俄克麦罗沃发生中国人与当地人群殴事件

上传出一群中国人同俄人在大街上群殴的短片。

据俄罗斯“新闻反应堆”网站在8月9日报道,8日发生在克麦罗沃市中心的一场有中国公民参与的群殴被目击者用手机拍了下来,并立即上传到了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俄“报纸a42”新闻网也在9日报道说,克麦罗沃市稍后也对外证实,警方在8日的晚间9点左右接到了街头群殴的报案,并立即派出警员赶往现场。

在社交网站上被公布的该短片中,可以看到大约一二十名面孔的男子同四五名俄罗斯人发生了口角之后,双方开始拳脚相加,展开了肉搏。打斗之激烈甚至另周围的女生惊声尖叫,周围来往汽车司机也鸣笛助威。

目击者将这些亚洲面孔男子称为,但很显然,他们并未练过中国功夫,一名中国人在很短时间内就被击倒在地,失去知觉。引得同伴上前急救。

几位俄罗斯人虽然并未都剃着光头,但更像是光头党,都光着膀子,身材魁梧,显然经常同健身器材为伴。虽然人数少,但出手狠毒、下手有力。虽然中国人人多势众,却反而落在下风。

不过,双方并未来得及分出胜负,警方赶到现场后,拘捕了6名参加群殴的成员。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透露说,调查显示,引起此次群殴的原因只是日常小事,目前对参加群殴成员的身份正在确认。此案正在继续审理之中。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刘新宇为您报道。 责编:吴晶 网编:郭度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