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油漆被坑 12年后发现内藏巨款

8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2年前花10(约67元)买回一罐,打开后里面是一袋,他把油漆罐扔在自家的堆里日晒雨淋十几年,直到他拿出了罐里的沙子,令人震惊的是压在沙子下面的居然是4.5万美元(约30万元)现金。

12年前,TonyOBrien在悉尼的一场已故人旧货拍卖会上买回两罐3.8升的油漆,但当他打开想用的时候,他发现其中一罐油漆是稀释过的不能用。

OBrien先生没有理会第二罐油漆,直到几年后他最终决定把它打开。令他感到反感的是,他发现第二罐油漆里放了一袋沙子。他把罐子扔到房子附近堆放自家垃圾的地方。那个罐子就在垃圾堆里静静的待了很多年,忍受着高达50度的高温和狂风暴雨。

OBrien说:有一天,当我正在清理的时候,我打算把它扔出去。我想,不,最好保留那袋沙子,也许需要水泥砂浆的时候可以用到。

然而,他并没有立刻在罐子里翻来翻去,直到有一天他从10美元一小时的除草工作中回到家。他说:沙子都是湿的,我把手放在里面,摸了摸袋子的底部,心想,这感觉有问题。OBrien自己也不敢相信,他从那袋沙子的底下掏出了一捆捆的现金。

这些钱都是澳大利亚旧钞,OBrien把它们展开晾满屋子,地毯和床上全都是钱。两天后,钱晾干了。一直没敢离开家的 OBrien把钱重新打包带到了银行,最终他获得了4.5万美元。

这些钱已经改变了他的生活,他买了新的冰箱、炉子等物品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油漆罐也被作为装饰品放进了他的休息室。OBrien还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天的拍卖会上有四罐油漆,而他只买了两个。

来源:凤凰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