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这也贪!西安66高官要求升等头等舱

最近市委书记、西安市市长、西安市政协主席等66名,搭乘班机从西安飞往成都时,疑似要求帮他们全数升等为头等舱。航空公司完成“使命”后,还沾沾自喜地发出信表扬负责处理的职员,如今事件曝光,就此改口,强调官员并没有要求升等。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网路上在8月9日开始流传这封员工信,让“西安市党政代表团乘机要求前11排”一事被披露出来。信件内容指出西安政府政务团,要求南航将全部66名成员安排在前11排,并且要和普通旅客隔开。南航在接到通知后,发现66人里有许多西安市高官,职员因此特地加班处理,终于帮高官们全都安排进头等舱。

然而,网友看到这封表扬员工的信件后,纷纷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就中国财政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来看,只有部级及相当职务人员搭机时可坐头等舱,至于司局级(市委书记)以下人员,都只能坐经济舱。

还有中国网友感叹,看起来是南方航空想邀功,结果却把不应该泄露出来的秘密全部曝光。南方航空在事件闹出争议后,澄清当时并没有收到西安市方面的要求,而是员工个人在误会之下,按照团体旅客集中座位的惯例做出安排。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