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副驾的美女翘起大长腿 结局太惨了…

开长途太累,坐车也不轻松。很多妹子喜欢在路上翘起了大美腿……..就像这样

或者这样……..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样的画面你会说什么?

惬意、舒服、美妙、性感……..

No、No、No,正确答案应该是危险!

今天这位女主就会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万一出事,这样,可就要悲剧了……..

先看一下这血淋淋的现场

在看一下这位痛不欲生的女主。她叫安德拉·塔特姆(Audra Tatum),今年33岁,来自美国佐治亚州。

一直以来,坐车时Tatum都有把双腿交叉跷起来搭着的习惯。虽然她的总是警告她这样做很危险,但Tatum就是不听。嗯,是的,把腿翘起来很舒服啊。

那是2015年的一天,Tatum跟她的丈夫在一条小路上行驶,他们的车速并不快,路上车也不多,于是,Tatum就又把腿搭了起来……

可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有一辆车从一个分岔口驶出,和他们的车发生碰撞!

虽然只是比较轻微的碰撞,但仍然弹出来了,而Tatum的腿,刚好就放在弹出的位置…..

快速弹出来的安全气囊冲击力巨大,Tatum的膝盖直接猛烈撞击到她的脸上,她的鼻子破了,她的右脚踝、股骨和手臂也被气囊强崴至

话说安全气囊虽然平时看不见,可你千万别小看它。根据查塔努加消防局后来在脸书上发表的声明,安全气囊膨胀的速度每小时100到220英里之间。

车祸发生之后,Tatum经过了多次手术和物理治疗,她的脚踝、臀部、膝盖上分别被打上了2个钢钉,用了一个多月才能下地走路。

事后Tatum每次回想起丈夫的警告,都会觉得后悔莫及。

车祸让Tatum的生活完全改变了。她曾经想能成为一位救护人员,可如今,尽管事故已经过去了两年,她仍然无法保持站立超过4小时……

“就是因为这个无知的举动,我一生的梦想全都毁了…”

现在的Tatum,总是愁眉不展,内心也极度痛苦。

她希望自己血淋淋的教训能够警示每一个人,不管你觉得腿有多难受,都别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把腿翘着搭起来了。

“我想让每个人知道,千万不要再重复我的错误,一旦发生意外,你的余生中的每一天都将是无比痛苦…”

嗯,三思而后行,坐车的时候真的别把腿放在仪表板上了!

否则就会这样,所以还是提醒坐在副驾上的那位,生命重要,别翘腿!

来源:BCBAY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