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王岐山背后的真实目的(图)

送交者: 京沪老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图源:Reuters)

及其干将的直接目的:摧毁领导核心,终止

为首的本届领导人取得政治成功和民心的两大支柱,是反腐和强国;反腐是首要任务,强国是核心任务。如果反腐失败,强国必然只剩梦想。

四年多的反腐让腐败势力意识到,当今中国,在习核心领导下唯一能够有效摧毁前官僚体系腐败集团,具有战略打击力、支撑力和核武威力的重器是王岐山,除了他,其余都是小打小闹的战术武器。只要废了王岐山,就能终止反腐风暴,破坏强国梦,转而导致习的威信暴跌、领导力下降和管治秩序混乱。

如何对付王岐山?腐败集团想到了明末的抗清名将袁崇焕,明帝崇祯中离间计处死袁崇焕之后,朝中再无抵挡满清的能人和悍将。

相关阅读:

这次腐败集团及其干将郭文贵走的就是这步棋。郭口口声声不反习,但实际是在配合他的主子打击习核心,通过捕风捉影、牵强附会和夸大事实地设置谣言陷阱进行碰瓷,企图使当事人为自辩疲于奔命,以达到离间高层,破坏领导核心在前的战略机遇和战略部署的目的。

只要认清了腐败集团的险恶用心,那么就可知道,郭文贵不过是马戏团的一只受人操纵的猴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