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不调三情 不理三人 不睡三觉!说的真到位

人生大半辈子为事业、为父母、为家庭、子女而忙碌、活得很累。如今剩余不多了,该为自己好好活一把啦!有些事,能顺其自然的就别强求……

人到中年,谈情太老,谈死尚早,谈钱太少,上有老下有小,中年人最重要的是要知足。'

一、不理三人

【1】不理美女头像的人——中年之后,每天都有一些“美女”添加你为老友,你一定先看看她的朋友圈(前十张照片资讯),不是可爱的小公举,就是性感的职场白领,还有单纯的傻白甜,惹得你浮想联翩,别以为是你职场大叔的魅力吸引了小妹妹,百分之一百八都是“抠脚大汉”,无非是想套你一点钱算了。

【2】不理鼓动你发大财的人——就是成天在微信里给你私聊,能帮你发大财的人,我们试想一下,如果他有发大财的这个本事,

他早闷着头发财去了,哪有时间给你磨嘴皮子啊,有这等好事,藏还来不及呢,他凭什么把这么好的时机让给你呢?

所以,我们必须从这些人的洗脑中走出来,请信任小编,天下没有暴富的捷径,天上也真的不会掉馅饼。

【3】不理撩拨你的人——中年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桃花”好运,要么在你的微信上给你留言,更有主动的直接电话约你,

有时分撩拨得让你找不到北,她们的目的也并不单纯,所以面临情怀的撩拨,多一份耐心拒绝,少一份淡淡诱惑。

二、不睡三觉

【1】不睡过子时的觉——中国人考究夜半之前必睡,凡过子时还不睡,身体状况一定会越来越差,部分人一定会爆豆,皮肤也一定会很差。

你会发现,只需你到了三四十岁,以前一直熬夜,某天11点安稳睡了,第二天精神状态和皮肤都会变好。

【2】不睡风口觉——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而夏天受凉冬天受热而伤风的却越来越多了,这源于一个睡觉的习气,冬夏开空调的时分,为了一时的痛快,而对着自己吹,这些习气,轻则伤风受凉,重则会得

【3】不睡烧饭熬粥觉——所谓烧饭熬粥觉,就是锅上熬着粥做着饭,觉得时间还早,就想躺沙发上,或者板凳上迷一会,或者去做别的事,如果你的电饭煲不是智慧化的,这种觉千万睡不得,你不睡什么事都没有,你只需迷一会,粥不是熬糊就是浴锅,乃至会干锅出现事端。

三、不调三情

【1】不惹——中年人常常饱尝夫妻两地忙工作的空无寂寞之苦,所以常常会被婚外情的美好影响所诱惑,有点想一身试欲的冲动,记住,人一但失身,就会发疯失去理智,而等到你清醒的时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几十年运营的美好会毁于一旦,所以,婚外情千万不能招惹。

【2】不要调解邻里之情——不要试图去调解亲邻不和这些烦心事,你偏向谁都会落下抱怨,你如果去劝,究竟站到哪一边呢?

站到哪一边,你都不好办,弄不好,两边的人得罪完了,而人家两家好上了,你成了仇人。

【3】不惹姐弟大叔情——现在很多小年青喜爱中年女人的风韵成熟,而许多女孩子则喜爱中年男人的慎重风情,所以会烂出很多姐弟情,大叔情,又称姐弟控,大叔控,多少人栽进去再也没有出来,不是上圈套走了RMB,就是上圈套空了身体,所以,姐弟情大叔情不能招惹。

几年前,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惊天动地,几年后,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成长就是将你的一切都变成心静如水,将一切情绪调整到静音模式!

来源:sharetify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