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遗言曝光 担心死后鞭尸


1930年代的毛泽东(图片来源:维基)

记者/主持人:转载

“突击查访”了兴和的家,从中找出了毛泽东临死前关于其后世人事安排的22份档案。档案称毛怕鞭尸体,坚决主张要火化。

93份档案遗失

据9月争鸣杂志报道,刑满释放的毛远新被借调到中央档案局,参与整理毛泽东晚年档案资料时发现,毛晚年档案遗失了93份。而当时能接触到这些档案的汪东兴、华国锋、张玉凤及李讷都以「对情况不了解」或「已上交」等理由,拒绝合作。

藏档案中共

在“7.16”行动中,张玉凤从家里的暖气管道里交出了19份用塑料袋装着的毛晚年档案。张说她是请示过当年的中共华国锋,并经华授权保管的。华指示说:“这样处理能更好维护毛光辉形象、维护党形象。”

在汪东兴家中汪和毛合影像的镜框内,搜出了3份与汪东兴有关的档案。一份是毛对毛远新、张玉凤说:主任(指汪东兴)心不在主,在权和位。当年反刘(少奇)投向毛。我死后,主任要搞事。另一份毛说:我走后,会有人搞事的。我身边有个魏延管家,他不宜留在核心层。毛还说:主任很危险,反对老将军复出,反对江(青)、张(春桥),野心不小,要掌军权。

预言死后一年内会有

张玉凤所收藏的十九份档案,记载着毛泽东从1975年1以来,为身后人事安排及对老一辈党政军的解决办法的谈话和指示。档案显示,毛对谁都不信任,他很担心死后一年内会有政变。

1975年12月16日,毛曾说:我走后,不用一年,会有政局翻天覆地。我已经闻到阵阵火药味。结果无非三种:走资派重新上台;右派势力翻天;军事政变,内战展开,一打,十年八年不会有结果。

毛曾属意纪登奎接党主席

1975年12月25日,毛说:我还没走,已有多个派要抢班夺权。主席(指党主席)一职,总会争的、闹的、互不买账的。历来如此。我走前,开个党组织会议,人选要定下。登奎就是好人才。

1976年4月12日,毛对毛远新、张玉凤说:国锋不是党主席的材,他软弱,怕事,对党很忠诚。江青做主席,老的不会服,她得罪人不少,也过于自负。要问一问军队的意见,很重要。

毛恐鞭尸嘱将遗体火化

1976年6月7日,毛对毛远新、张玉凤说:我在世的时间不多了。对文化大革命,对江青,对一批干部的怨债,这三件事要搞反攻倒算。清明追悼总理是在批斗毛,秦皇专制是毛专制。全国都有批斗毛,死后还要鞭尸。火化,火化,不留死尸。

畅销书《毛:鲜为人知的故事》

前不久英国华裔女作家和她的丈夫联合推出了一本新书《毛:鲜为人知的故事》,该书在英国出版三天内,八万册精装本就销售一空,幷很快成为英国畅销书第一名。

现任牛津大学校长、前香港总督彭定康在《泰晤士报》上评论说:“谁是二十世纪最邪恶的暴君:希特勒?斯大林波尔布特?读者在读了张戎的书后都会确信:中共前主席毛泽东是最邪恶的暴君。张戎重写了现代中国历史,这是一本具有爆炸性的书。”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