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嫖妓产业化发大财 东莞淫王人大代表被囚终身

曾被称"世纪淫案"的前、绰号"太子辉"的太子酒店老闆(50岁)涉组织等案,开庭2年多后,近日一审。东莞市中级法院判决,梁触犯组织卖淫、串通投标、单位行贿三宗罪,被判终身监禁,另有46名同案分别被判刑。

梁耀辉案上周五(11日)已由法院宣判,其辩护律师王思鲁昨日收到法院寄来的判决书。东莞市中院判决书指,梁犯下的三宗罪名均成立,因此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另外46名被告分别被裁定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帮助毁灭证据罪成立,除两人被判缓刑外,其余被判处1年4个月以上有期徒刑,内媒报道宣判结果时没透露梁会否上诉。

落网受审"性都"瓦解

这宗轰动全国的世纪淫案早于2014年曝光,央视罕有深入报道东莞淫业,矛头指向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辉,又指太子酒店桑拿中心2004年起成卖淫场所,创"莞式服务",并推行"产业化"和"专业化",技师入职前按个人条件分等级;上班前还要接受接客礼仪、卖淫步骤等培训,桑拿技师中不少是未成年少女。

央视曝光后,梁通知下属毁灭证据,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曾为全国代表的梁,2014年缺席全国两会,随后被刑拘及撤销资格。随着"东莞淫王"落网及受审,东莞"性都"土崩瓦解。

曾任中共全国人大广东代表

检察机关公诉时称,太子酒店桑拿部仅2013年营业收入超过4,890万元人民币(约5,724万港元),梁耀辉等人组织卖淫超过10万次以上。梁曾辩称少参与太子酒店桑拿部管理,不知酒店涉黄拒认罪,还两次哽咽失控,声称被警方逮捕后遭刑讯逼供,两度企图撞墙自杀,但并不成功。

检方当年指控梁耀辉"情节特别严重",按《刑法》被告触犯组织卖淫罪,可处无期徒刑或死刑,并没收财产。梁曾经是东莞风云人物,在当地政经界呼风唤雨,他先后担任全国人大广东地区代表及全国人大代表,还曾入选首届东莞"十大慈善人物",曾以20亿元人民币(约23.4亿港元)个人财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持有的太子酒店为五星级酒店,前年已被取消五星级资格。

来源:苹果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