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老婆”抢钱求坐牢 法官判决超绝妙

这个的理由太搞笑了!

抢匪抢银行的理由不外乎是钱财,但这一位抢匪跑去抢银行,只是为了被抓去关,因为他受够了

一位美国抢匪跑去抢银行,只是为了被抓去关,因为他受够了自己的妻子!(示意图/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年九月,美国堪萨斯州一七旬老汉瑞普(John Ripple)因为厌倦了长期与妻子吵不停的生活,又逃离不了,竟走进银行向柜台人员说,“我带了武器,把钱交出来。”

瑞普被捕后对妻子说:“我宁愿也不要待在家!”

他抢了3000元美金后没有逃离现场,而是在柜台前坐了下来,直到保安到来,他立刻上前说,“我就是你在找的人。”警方表示,瑞普被捕后对妻子说:“我宁愿坐牢也不要待在家!”

他出庭时也向请求重判,他给出的理由令人哭笑不得。(示意图/以上图片来源:Pixabay)

后来,他出庭时也向法官请求重判,他给出的理由令人哭笑不得,他说:“因为我不想和妻子一同生活”,表示自己愿意呆在监狱里,也不愿意呆在家里。然而法官给他的结果可能让这名老汉感到苦恼。根据法律可以判至37个月,但律师以及检察官看在他可怜的份上,纷纷为他求情轻判。法官随后也同意,只判他在家软禁6个月、3年考察监督、以及50小时的社区服务。

在家软禁6个月……法官根本故意!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