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给王宝强的戴绿帽天下最大?这个女明星比马蓉狠1000倍!

作者:快看酱

你以为只有大姐会给老公戴绿帽?像马蓉这种戴绿帽不说还转移财产的坏是真的坏,但是最起码是在明面上的,摆脱了也就罢了。

但比这个更可怕的是有些人暗暗地不说,还给老公泼一盆脏水,以至于好多年翻不过身来。

这就是和潘粤明,说起他们,可能有些人忘了,但有些人应该记得。

2012年,那一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撕逼大战,其破坏力,丝毫不亚于如今的马蓉

不过与马蓉王宝强这种“潘金莲武大郎”式的婚姻一就不让人看好不一样,

董洁潘粤明的婚姻最开始普遍被认为是“金童玉女”的天生一对。

不管是事业发展也好,还是知名度也罢,两个人都伯仲之间。

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让董洁我见犹怜,京华烟云里的曾荪亚让潘粤明成了绝世好……

可就是这样的金童玉女,却在离婚撕逼的时候变成了“精童欲女”!

董洁一方率先发表声明指责潘粤明出轨、并且嗜赌成性还丧失性能力……

并从一开始就给自己设定成了“受害者”,果然是走到哪里都会博同情。

虽然网上有流言说她和梁朝伟、陈坤、王大治都有不可描述的关系,

但也都被经纪人逐一否认,更加对所谓“出轨对象”王大治表示只是朋友……

然而看着董洁给潘粤明不断泼脏水,总有正义人士看不过眼,中国第一狗仔直接爆料了董洁王大治约会激吻照!!!

而潘粤明那边被抹黑出轨的小三出来澄清和潘粤明拍戏认识的,私下完全不熟;而且自己有男朋友——很显然事实真相已经水落石出了。

不过即便如此,董洁还是没死心,试图凭着一档亲子类综艺塑造自己坚强善良的的形象;

哪怕是在节目里提及离婚事件,人家表述的都无比“艺术”。

一直背着黑锅的潘粤明哪怕隔空反驳一句“敢不敢把事实讲出来”…都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跳出来说他没心胸没度量这么多年放不下!!!!

应该说,那场离婚撕逼,明明是潘粤明赢了,却活的像个失败者;

而被道义法律碾压的董洁却在不断的收割同情。仿佛成了胜利者!

所以,男人被带了绿帽子还被泼脏水都得忍着,谁让男人看着就比女人强势呢?

更可恨的是,董洁还在节目里表现出来得非常负能量,全过程所带给人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她是单亲妈妈,被爸爸抛弃,一个人过得很累你身为我的要懂事,要坚强,你是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你只有妈妈,你是妈妈的全部。

可是事实明明是董洁不让儿子顶顶叫潘粤明“爸爸”,只能改口叫“叔叔”。甚至顶顶思念爸爸痛苦到感冒发烧,但是董洁却不让儿子再见潘粤明。

而潘粤明又何尝不爱顶顶呢?,即便是离婚了,依旧每年都会在微博上给顶顶发生日祝福。可以看出,潘粤明真的是一个好爸爸。

记得在他出车祸时,潘粤明是用母子俩的照片,支撑着自己“活下去”的信念:

后来上节目时,被提问和孩子有关的问题,他立刻红了眼眶,转过身去以免泪洒当场:

看到和自己儿子一样的单亲孩子,也会流泪。

所以董洁啊,不要每次再提到自己是单身了,这状况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

你说单亲妈妈不容易母爱伟大,OK!

你说谁没错过都已受到惩罚旁人就高抬贵手别一直揪着不放了,OK!

你说看在演过冷清秋的份上给个重新出发的机会,OK!

可你不能将自己三观丢到沟里去吧,救得回来吗?

董洁没有说三道四?“嗜赌成性、对外欠债、粗暴无礼、找记者跟踪她并散布传闻”,任由团队给潘粤明泼脏水有理了呗?另外,经纪人被告后指那篇声明是她授意让宣传人员发的哦!呵呵

拜托清醒点吧。潘粤明事后没说过董洁一句不好,已经够男人了,现在竟然继续被人大骂,还有天理吗?

挑选相伴一生的人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仔细挑选!

来源:快看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