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日 娱乐圈半壁江山到场齐祝贺 如今破产 人人喊打!

作者:电影爱好大本营

贾跃亭抽血62亿万,网现金枯竭命悬一线,据知情人爆料,乐视集团的发展前景不是很乐观,即将面临破产,所以贾跃亭的资产被冻结。

而关于其赴美的行为,有的网友说,贾跃亭是因为破产,而早已跑路。

本事同林鸟,贾跃亭的妻子一直力挺丈夫。外界的说法不一,但其老婆甘薇却是显得十分的谈定,并用自己的微博为老公“反驳”,其在微博中说道:“岁月很长,不必慌张。”

两夫妻的朋友圈,人脉资源非常开阔。

贾跃亭与很多们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乐视的明星股东就占据了圈的半壁江山,包括张艺谋、黄晓明、郭敬明、、孙俪、孙红雷等都是乐视股东。

贾跃亭发布了他的汽车新工厂节目仪式,陈坤黄晓明等纷纷点赞,教主还高呼:“我也要一辆”。

”京城四美“背景雄厚,不拍吻戏不炒作,被爆背景雄厚,却靠实力说话,拍戏只是爱好!“冰雪薇甜”的名头也曾是一股捉摸不透的神秘力量——资源逆天,非常有钱,但就是红不了。

甘薇嫁的比较早,并没有在娱乐圈深扎,她在2014年产下双胞胎之后,公开了与乐视前总裁贾跃亭的夫妻关系。

甘薇一日,娱乐圈半壁江山到场齐祝贺。

“泰迪团”、应采儿、刘芸、baby、霍思燕、李小璐、杨幂、熊乃瑾、李小璐都是座上宾。这还算是差的了,跟随我看往年聚会。

差远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甘薇往年的派对,去年的生日,这是豪华宾客们的合影,可谓声势浩大,秦岚、张晓龙、彭宇刘芸、都在合影中阵势数一数二。

前年的生日,走的是异域风情,包括包贝尔、秦岚、刘芸、郑钧、李小璐、、包贝尔苏芒等等全部在列。

甘薇也是李小璐的好姐妹之一,这些个辣妈团经常聚会,两个人关系不浅。

应采儿、熊乃瑾、刘芸、甘薇这些姐妹团还拍过《女人帮》。

要知道,甘薇的老公贾跃亭,现在可是相当狼狈,去年他还在福布斯上排名第37位,有着420亿的财富。

信誉受损导致汽车梦也步履维艰,近日贾跃亭在香港约见财团,香港土豪们也都避而不见。

今年的夫妻资产已经被冻结,乐视大厦里住满了讨债的,不断裁员仍旧两个月开不出工资。

对于此次贾跃亭辞职真是牵动了半个娱乐圈,一大波的影视明星都被他给坑惨了!其中最惨的明星会是谁呢?这些明星投资的钱是都打水漂了吗?

从目前乐视网被众多人讨债的情况来看,乐视网负债是相当严重呀,刘涛投资了乐视6000万,投资了6000万啊。

这得拍多少戏!这次乐视网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连董事长都辞职了,刘涛无疑是众多明星中最惨的一位了。真的是香菇、蓝瘦!

两口子当时正在迈向人生巅峰,但短短两年,就遭遇了这么大的变故,令人唏嘘啊。

来源:电影爱好大本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