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被爆猛料 美媒:涉多次强奸 豪宅禁锢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维基百科

逃美中国商人郭文贵在外被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捕、在国内则陷入“十面埋伏”般的诉案围攻之后,再添官非。内幕消息指,自今年7月起,就一项涉嫌28岁前女助理的指控,对郭文贵立案,估计将要求国际刑警再向他发出一张全球通缉令。

社今天(8月31日)透露,郭文贵现已陷入贿赂(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 )、绑架、欺诈和洗钱等至少19宗重大刑事控罪调查,涉嫌强奸前女助理是最新的一项,北京警方目前正在调查。

报道引述内部消息透露,这名女助理告诉北京警方,她2015年从郭文贵在香港的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岗位上被选中,成为郭文贵私人助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郭以考验员工忠诚度为由,先后在纽约、英国及中美洲国家巴哈马多次强奸她。她又指自己曾被禁锢在郭位于伦敦的豪宅内,并被没收手机、护照等个人物品。

美联社并未透露此女身份,但说在中共官员安排下,记者曾与她有短暂电话交谈。在交谈中,她讲述了自己在4月是如何从郭文贵的伦敦豪宅逃脱,进入中共驻伦敦大使馆重新申请护照的。

另据警方资料,该女子曾偷偷约见一名在伦敦的律师朋友,就自己的经历作出书面陈述并保留了内裤、验孕证明及堕胎药片作为证据。

报道引述两个直接了解案情的中共官员透露,尽管中国与美国没有引渡协议,但因郭文贵留美签证将于10月到期,北京方面出现更多证据,以阻止郭文贵获得续签。

美联社说,郭文贵对此暂未有回应。

另外,官媒《中国青年报》早在今年4月就报道,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