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

2017/9/6 作者:,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昨日或是前天,当我一看到《王岐山约谈曾庆红 郭文贵被打脸!》的时候,就有了“的三姓家奴”这麽个标题,且决定要写这文章了。

无奈,石三生在《平民需要顾晓军(二)》中谈到了“顾晓军先生的‘不’理论”等,而我虽说过很多、却没专门写过一篇文章,如是,就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不被抓”理论》。这也算是造福于大陆追求的普通民衆吧。

我敢说“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完全是因为《王岐山约谈曾庆红 郭文贵被打脸!》一文之中有:“我(辛子陵)听郭文贵9月1号的爆料,开始有点告饶了;而且揭曾庆红、揭。实际上,郭文贵是有点转风、有点告饶的意思”。

于“有点告饶的意思”,我已于2017-9-2写过《郭文贵向中共求饶》(针对《郭文贵8月26日写给领导的签名信:请求为中国梦奉献》)。今日,我想说的是——辛子陵从郭文贵9月1号的爆料之中、听出了“……开始有点告饶了;而且揭曾庆红、揭江泽民、江绵恒”。

知道郭文贵的人都知道:“郭文贵爆料”,就是意在离间习王、搞掉王岐山、而後直取,为“老领导”出头;他自己,则是“保命、保财、报仇”。而如今,“郭文贵爆料”却竟然在“揭曾庆红、揭江泽民、江绵恒”。如此这般,郭文贵难道还不是地地道道的三姓家奴吗?

我一向提倡“不站队”(跟刘刚等说过)。因就现在而言,体制内谁也不肯放弃专制走向民主。如此,无论站在哪边,不都是自作多情?但,虽“不站队”、却可以有倾向。这倾向的选择:第一,就是要确保“不被抓”。第二,是倾向于有益于进步。如“反腐败”,就是有益于社会进步。

但,选择了倾向後,就不能变来变去(除非,真的是认识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变来变去,难免不让人怀疑你的人品。也许有人会说,如今腐败都几乎成了全社会的共识,人品又能算什麽?别人咋说我不管,我以为当守住这底线。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网红郭文贵已“死”——已成为中共的三姓家奴。估计:在中共的前後,“郭文贵爆料”将消声匿迹。即使还在,又会有多少人对中共的三姓家奴有兴趣呢?

顾晓军 2017-9-6 南京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