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红极一时 恋日本富豪远嫁 回国捞金骂声不断

圈的明星这些年都变化沉浮太快,有许多的人都是昙花一现,能够真正在娱乐圈里像长青树的并不多。今天素素带大家聊聊一位曾经的王者

可能许多年轻的朋友并不认识她是谁,小编说一首歌你也许会哼上句,那就是老家。而当年唱这首歌的就是陈明,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年近50的女人

现在的陈明并没有什么名气,但退回20年的时候,她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歌手,而且风头都盖过那英,田震,刘欢等人。但这样一位天后级别人人物,其实也有一段令人不悦的经历。

陈明开始出道前是一名酒吧驻唱,通过歌舞厅歌手大赛并最终夺得冠军的她很顺利的就成了正式的签约歌手。当年她的一首《快乐老家》让陈明红遍了大江南北,那时候的这首歌也曾上过好几次春晚的舞台。

一但红了就会受到不同男人的吸引,正当陈明事业红火的时候,她却恋上了一位。虽然那时候并没有什么反对力量,但她为了爱却选择了放弃事业远嫁日本,从此陈明就慢慢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当中。

一个女人为了爱而远嫁他乡其实并没有错,但流言与舆论在她的身上并没有停止过。在享受了日本的快乐生活后,陈明觉得要发展试试,而她也在2013年的时候突然复出,她再度出现在的眼前。

但这一出现绝大多数并不卖她的帐,太多的网友表示对陈明当初远嫁日本的行为表现难以接受,并对她贴上了不爱国的标签。再回国捞金这个问题,更是引来了众多骂声!

无奈的陈明也意识到自己大势已去,也只好再次选择消失了。其实天王也好小将也罢,如果你热爱音乐热爱演艺,那就坚持的爱下去,这样观众才会更加爱你。如果只是为了钱或者名利,观众也会把你推向深渊,陈明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网友你们说对吗?

来源:素素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