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分之一机会!美国渔夫捕获罕见带卵白龙虾 立即放生

大家都看过,但你看过白色的龙虾吗?据说捕获率仅为一亿分之一。近日,缅因州一名渔民出海时,非常幸运的捕获到一只相当罕见的白色龙虾。不过当他发现龙虾已有身孕时,决定立即

缅因州渔业协会日前在脸书上PO出一只相当罕见的白龙虾,指出,这只半透明状的龙虾被认为是十分稀少的蓝龙虾,可能是症所致,导致龙虾缺乏部分色素,但还能看到有一些

据悉蓝色龙虾的捕获率约为百万分之一,每年夏天大概只能抓到5~6只,而这种白龙虾就更是罕见。

有龙虾专家指出,龙虾出现的机率为亿分之一,足证其罕见程度。然而专家也表明,即使白化症龙虾如此稀少,但煮熟后的味道与普通龙虾并无分别。

捕获到白龙虾的48岁渔民托德(Alex Todd)表示,这只白龙虾的身体呈半透明并带有微微蓝色,自己从未见过。不过,当他发现这只白龙虾是母的,而且体内还有卵时,决定立即放生。

他也强调,就算这只白龙虾是雄性,煮食如此稀有的龙虾也是一种浪费。

相关视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