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远平罕见现身!众红二代聚北京为何

新闻联播中和(左三)的

从央视镜头中能看到(左一)和陈元(左三)的身影

北京时间9月6日,纪念姚依林诞辰100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据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解放军上将、刘少奇之子、中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习仲勋之子习远平,陈云长子、政协副主席陈元等现身。

而且央视还专门给习远平一个镜头,这十分耐人寻味。

有消息指出,这并非近期中共红色后代们首次聚首。

早前有报道称,5月23日,中共隐蔽战线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元老周恩来、董必武、陈云、聂荣臻、叶剑英、陈赓、罗瑞卿、李克农、陈毅、胡乔木、滕代远等人的后代,参与了这次纪念大会。

7月1日,中共“老革命”朱理治诞辰110周年纪念会暨《朱理治小丛书》首发式、电视传记片《信念》首映式在北京举行。

该次纪念活动就有众多现身,其中就包括刘源和习远平。

7月27日,在中南海游泳池旁举行《耿飚回忆录》出版座谈会,毛泽东之女李敏、刘少奇之女刘爱琴、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叶剑英之女叶向真、习仲勋之子习远平、宋任穷之子宋克荒、罗瑞卿之子罗箭等红色后代悉数出席。

耿飚生前为中共元老之一,曾官至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和国防部长。

来源:多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