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法院长周强落选19大代表 王岐山调研周老巢湖南 仕途堪忧

十九大党代表大部分已经公布。日前,港媒盘点了三个落选的省部级官员,其中包括现任最高法院长周强。周强是副国级领导人,据公开资料今年仅57岁,距离退休年龄很远,竟落选十九大代表,周强仕途不妙。尤其是中纪委王岐山9月3日到5日在周强曾主政的调研。周因其极左言论而臭名远扬,主政期间持续迫害法轮功

中共十九大下月中旬召开,40个代表团中,除港澳台之外,其它代表团已全部公布。一批高官未出现在名单上。

香港《明报》9月6日盘点了三名落选的中共省部级高官。

其中,原全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上周被免职,是未入选十九大代表的正部级官员之一。虽然官方宣布对他〝另有任用〞,但刚满60岁的他已仕途黯淡。尚勇曾在江派副国级〝大老虎〞苏荣主政的江西任省纪委书记4年,既未打虎亦未受伤。

另一名落选的是共青团第一书记秦宜智。近日传出秦宜智即将调任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检验总局副局长的消息。未满52岁的秦,虽然是十八大后出掌团中央,但因长期在四川工作,周永康的烙印明显。

与上述两人相比,现任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落选十九大代表,则更有〝爆冷〞意味。

文章称,查阅已公布的十九大代表名单,上海代表团虽有一位周强,但已证实那位周强是上海市发改委秘书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四川当选十九大代表时,官媒曾作报导,却从未有党媒报导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当选。

报导说,近日又传出周强可能受查的消息,57岁的他未来仕途〝堪忧〞。

年1月14日,周强出席中共全国高院院长会议时不仅再次诋毁法轮功,而且抨击“宪政民主”、“司法独立”是西方的“错误思想”,中共要坚决抵制等的极左言论,招致各界批评,法学界人士联署要求“大法盲”周强辞职。

外界认为,中共高级法院院长都要求中共各级法院抵制“司法独立”,可见中共司法的黑暗,可任意地人为操纵。

2006年,周强出任中共代省长。2007年2月其正式任省长。2010年4月,周强接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同年9月,兼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13年3月,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

周强在湖南任职期间发生的2起离奇

在周强任湖南省委书记期间的2012年6月6日,失明的湖南邵阳六四民运领袖李旺阳在医院离奇死亡。李旺阳生前曾接受港媒采访,曝光其在狱中遭受残忍

李旺阳死后,湖南当局定性为自杀。港媒报导,周强于2012年7月30日称,李旺阳死于自杀,证据确凿。周强说:“湖南公民中没有人对这个事件提出过任何质疑。

还有一件离奇死亡案是唐慧案,指湖南永州居民唐慧的女儿“乐乐(化名)”(1995年10月出生)2006年10月被强奸,后来强迫卖淫100多次,还遭受了多人轮奸和毒打,染上性病,致使终身不育。

周强持续迫害法轮功

2017年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手发布了“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并宣称2月1日开始施行。

这所谓的司法解释列举了十二种情形,声称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中包括以货币为载体宣扬X教,数量在五百张(枚)以上的;制作、传播传单等等。并声称,“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虽然该解释没有点明是针对法轮功,但其内容大多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其所列举的判刑情形都与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所采用的方式相对应,明显将打压矛头指向法轮功学员。

中共两高分别由江派两大员周强、曹建明主掌。

除此之外,周强从江泽民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就积极加入其中。

1999年7月23日上午,中共共青团中央召开批法轮功的座谈会,周强在会上针对法轮功发言。7月27日,中共团中央召开直属单位“三讲”教育总结交流座谈会,周强称,“认真做好处理法轮功问题的工作。”7月29日周强主持召开中共团中央书记处会议,会议要求处理法轮功问题。8月31日,中共团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团省、区、市委组织部长会议,周强称,“组织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揭批法轮功,对团员中极少数拒不转化的法轮功练习者或法轮功组织骨干分子的处分工作。”9月6日,周强称把法轮功作为“反面教材”。

2001年1月9日在中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强称,“要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与法轮功进行坚决彻底的斗争……”1月10日周强主持召开中共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全国处理法轮功问题工作会议”。2月6日,在大陆100个大中城市的近千个社区,举办反法轮功活动。周强等相关人员参加该活动启动仪式。1月20日周强在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200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称要“深入揭批法轮功”。1月31日中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在京召集各界青年座谈,周强在会上污蔑法轮功。

2002年3月1日周强在2002年中共全国共青团宣传工作会议上讲话中称,“团员青年反法轮功斗争取得了新的胜利。”2003年7月周强在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中包括“组织青少年与法轮功作斗争”。

此外,周强任湖南省委书记以来,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断遭到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各地“610”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为根本目的的洗脑班仍在频繁开班,肆意劫持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

据明慧网2013年报导,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大陆3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湖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前十位。追随中共迫害政策的官员,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丧失了基本人性。

9月3日到5日王岐山到湖南调研,6日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下一个高危的高官可能是曾在湖南任职或卸任的,如紧随江派的曾任湖南省委书记、现任闲职或退休的杨正午、张春贤、徐守盛等。

目前看来,王岐山眼中的下一个老虎也很有可能是周强。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