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摆脱腰内肉,营养师:必吃豆浆+香蕉


(图片来源:Pixabay)

记者/主持人:李 智

早安健康:夏天渐渐逼近,许多人开始规划海岛旅游的行程,想到异国风情搭配上沙滩上的浪漫邂逅,夏日的恋情总是让人期待。但随着穿上比基尼的时间越来越近,是否害怕微凸的小腹破坏妳的线条?该怎么样才能快速消除讨厌的腰内肉呢?快来跟着美女师赵函颖,运用简单豆浆+组合创造完美的比基尼身材。

豆浆一向都被认为可以养颜美容,很多人完也习惯喝一瓶豆浆。究竟豆浆为什么这么适合瘦肚肉的人呢?说,由于豆浆富含植物性蛋白质,且不含胆固醇,可以取代饮食中动物性蛋白质的摄取比例。尤其想要加强瘦身的人,建议可选择无加糖的,除了避免精致糖分的摄取,更可以补充纤维质,不仅可以有饱足感而且还排便顺畅,一举数得。

那香蕉有什么好处呢? 许多想的女生对香蕉都会怕怕的,感觉热量很高。营养师解释,香蕉含有的是「抗性淀粉」,不易被人体消化,可增加饱足感;同时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让排便顺畅。最重要的是,香蕉还有色胺酸,可以帮助大脑合成血清素,让心情愉悦,舒缓压力,使减肥的过程可以更顺利的进行。

当然囉,想要赶快打造完美的比基尼身材,还是要搭配运动才行。赵函颖营养师提醒,有在运动减肥的族群,可以在运动完一小时内补充香蕉和无加糖的高纤豆浆,只要调整完呼吸,喝点水之后就可以开始进食,民众也可以到超商选择购买,及时补充效果更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