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纳降表与黑老大获赔偿

作者: 2017年9月8日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新常态”下,总是会有一些新奇的故事发生:美国,富豪公开向习近平主席纳了降表;大陆,身陷囹圄的黑老大袁诚家已经获得了辽宁公安厅6.79亿的巨额赔偿。简直是太阳从西边出来啊,以至于海内外的网友们都炸了锅。

看新闻,以为中国的天真的是亮了。可环顾眼前,手中拿着的、依旧是被潍坊市政府、国土局等一干衙役视为草纸的山东高院的终审判决。

会向一个黑社会老大示好呢?是因为政府当初打黑也用了黑手段,还是因为那袁诚家曾经也是体制内的一员呢?

想不通,如许立全,当时的潍坊市长、书记,后来的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以及潍坊市国土局,即便是贪赃枉法,虽然被石三生举报到中央第四巡视组张文岳大官人手中,不也照样安然无恙吗?

同是一个,为什么辽宁的政府知错能改—-不惜向一个黑社会老大承认错误。而山东潍坊的政府却无动于衷,至今将山东高院的终审判决当作一堆草纸呢?

想不通大陆的共产党为什么行事如此南橘北枳,更看不懂超级富豪郭文贵的海外爆料将走向何方?

听过郭文贵公开他与国安部高官的录音后,恍恍惚惚、以为“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顾晓军先生语)就要脱胎换骨,成为“梦”时代的一个道德模范了!

中共,真的是不顾体面了呵!果然刘彦平与郭文贵的谈判达成,“违法不”,想必也会成为“新常态”的吧?

而“违法不犯罪”若成为新常态,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想必也会为郭文贵在泰山顶上竖起高高一座贞节牌坊吧?

我说,郭文贵怎么把那“真的依法治国”的幌子也藏起来了呢。原来,就是要为自己“违法而没有犯罪”暗渡陈仓啊。

高,真的是高啊!既然读书人偷书是为窃、“商人”违法不是犯罪,政府官员们损公肥私、贪赃枉法不都可以为之正名了吗?怪不得,当初那个反贪局的局长会说什么“他们损害的是国家利益,又不是你的钱”了。

问题,是那些王八蛋在偷逃国家契税的同时,却违法将我的房地产给变更了啊!契税是国家的,你们爱怎么贪就这么贪。可房地产是我的啊,你们也损害了我个人的利益啊!

郭文贵,真的是个人中的极品!能跟习主席的代表如此肆无忌惮地谈条件。刘彦平大人更是有意思,他只知道引用鲁迅的“国将不国”。却不知道自己若与郭文贵达成共识,中共治下、“法将不法”了!

呜呼,几千年前的中国古人,都知道“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的道理。刘彦平大官人与郭文贵谈判的“违法不是犯罪”若成,古人岂不是要说“王子犯法没犯罪,与庶民无关”了?

郭文贵文采肥羊,可以去帮仓颉造汉字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