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7岁的姐弟恋10年终分手 如今一人火了一人消失

黄慧颐,中国女演员。籍贯。出生于1968年2月。曾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扮演祝师奶的女儿婉玲,曾与有一段长达近十年的“姐弟恋”。

黄慧颐曾到上海发展,期间结识了比自己小7岁的保剑锋并于1998年开始热恋,当时保剑锋还没有红。有网友爆料,保剑锋与黄慧颐的婚姻生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便结束。两人合拍剧《十》时,恋情才逐渐被外界所知。

她在《十八岁的天空》这部剧中画风轻松活泼,有一幕她口红涂在脸上的画面让印象深刻,忍俊不禁。

黄慧颐还曾在《宝贝老公娇娇妻》中小鼻子小眼睛坏心眼的“小娇妻”;与赵文卓合作,出演《霍元甲》中的赵倩男;客串由胡兵、黄奕、保剑锋主演的《锵锵儿女到江湖》;客串刘涛参演的《外地媳妇本地郎》中的本地护士小姐、祝师奶的女儿婉玲;出演广东公共频道的自制短剧《一家大晒》中的张敏等等,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广东也小有名气。

而一部《十八岁的天空》却让保剑锋气宇轩昂、雅人深致的气质一览无余,更是让观众记住了他那张柔和却又富有张力的脸。保剑锋在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中,不仅用精湛的演技将薛仁贵塑造得入木三分、形神兼备,而且也让观众看到了其成熟男人的一面。

保剑锋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中,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保剑锋扮演的楚濂非常突出,非常生活化,而他的表演也非常到位。保剑锋在一组写真中,褪去了青涩和单纯,无论是神态,还是内心都散发着一种成熟男人特有的味道。

但其实保剑锋与黄慧颐并没有结婚,两人在2006年遇到了感情瓶颈,共同决定协议。尽管在黄慧颐和保剑锋分手期间,传出了许多保剑锋的负面新闻,比如女性关系复杂等等。两个人长跑的爱情,最终还是分手了。

分手后的保剑锋,事业有成,幸福美满,保剑锋和何珈好相识两年就结婚生子了。

而黄慧颐真正被观众熟知是她在90年代初的电视剧《过埠新娘》中饰演的雪贞,她在剧中身世凄惨,楚楚可怜,走入观众视线中,从那以后就常常在影视剧中扮演弱女子形象,从而慢慢在群众视眼。

你们认为是什么原因让一对相恋十年的两人分开呢?

来源:娱天大圣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