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首富甘比怀胎4月阵仗大 七人伺候包场消毒

据香体报道,今年,荣升香的甘比(陈凯韵),喜事一浪接一浪,除了与相恋多年的富商男友结婚,成为他最后一个女人之外,近日她还被港媒曝光已经怀孕四个月,这是她与刘銮雄的第三个

9月8日,港媒跟拍已经怀孕四个月的甘比,可能因为是第三胎,甘比经验十足,所以她并没有特别休息,照常接两个孩子放学。这天,两个孩子放学之后,甘比并没有立即带他们回家,而是到刘銮雄公司“华人置业”旗下的皇室堡商场,包场玩游戏。

虽然甘比常常采用“平民”育儿法来带孩子,带他们去买“鸡蛋仔”等街头小吃,也带他们去做慈善体验其他阶层的生活,但两个孩子始终是家族继承人,而且父亲才刚刚康复,孩子的健康自然是不能大意,所以,我们就看到了以下的画面。

为了保证甘比腹中胎儿以及两个孩子的安全,乐园提早清场,然后派出三名工作人员在现场陪同,加上四个保镖,看起来非常拥挤。

来源:凤凰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