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引而不发 刘彦平此地无银

作者: 2017年9月10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先生认为石三生我的《郭文贵飞扬跋扈 刘彦平委曲求全》是“反话正说”。是不是,自己还真不敢肯定。但通过的其与的谈判,网友们都能显而易见的:是刘大官人一边与郭谈判;一边又喂各种料—什么薄熙来与大连美女主持啦,什么中南海前高官宫内淫乱啦等等,无一不在佐证中共是“此地无银”。

不用说,刘彦平能做到公安、国安系统的部级高官,那一定是谈判与心理学方面的顶级专家。他与郭文贵的对话,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是代表了组织的。以刘大官人对郭文贵的了解,又怎么会预料不到郭文贵未来将会把这录音公诸于世呢?

微末如市政府、国土局、法院等各级官僚,尚且在石三生我将自己与中院主审法官的“我也知道那是假的,可我们合议庭商量了就是要这么判”公开后,一个个从此在电话中都变得道貌岸然、绝不会说法外之语,生怕自己的话语会被录音、被公开。位高权重如刘彦平,难道就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吗?

真的是后悔一辈子呵!若郭文贵早十年爆料,如果顾晓军先生能早十年讲清“郭文贵只有玩虚虚实实。只有这样玩——郭文贵一爆料“家族在美14个物业遍布东西岸”,王岐山就心里明白:郭文贵什么都知道。而郭文贵具体爆出的地址,都是假的,一是让阿波罗这样的查不到,二是让王岐山明白:我知道也没真说,你赶紧付钱了事”的中国式谋略。石三生我又怎么会把录音寄给潍坊中院的院长张爱云呢?

如果知道只有玩“虚虚实实”才能达到目的,自己为什么要相信那个潍坊中院的狗屁书记,将自己千辛万苦调查到的威海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伪造笔迹鉴定的资料交给他呢?

现在,自己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司法鉴定中心与潍坊中院是一伙的了。可当时,自己就是痴呆到真的以为潍坊中院的笔迹鉴定委托资料是被威海司法鉴定中心鸡鸣狗盗去的。要不,怎么说中共治下,最不缺的就是天方夜谭呢?

都是些挂着省字号、与政府藕断丝连的机构啊!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会跑到几百公里外,从潍坊中院将委托材料偷了去,然后又偷着盖上公章,伪造一份笔迹鉴定。而隶属于山东省国土厅的山东正诚房地产评估公司就更是他爷爷的奇葩,跑了好几百公里,连石三生我的院子都没进,就睁眼瞎—-无视土地上的两座1000多平米的建筑,免费做了一个纯土地转让的《土地评估报告》。

要不,怎么说雷锋精神害死人呢!这两个够日的机构,不都是像雷锋一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吗?石三生我把鉴定的钱已经交给了潍坊中院,可够日的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仍然偷着、免费给我做了鉴定。石三生我一分钱没付,够日的山东正诚房地产评估公司仍然偷着、免费给我做了《土地评估报告》

要不,自己怎么会感觉“郭文贵就是一无赖”(顾晓军先生语)呢!他想倒转乾坤、让回到十八大前。可十八大前,对郭文贵而言也许是最好的时代;对石三生而言,那就是一个首恶的时代呵!

尽管“共享经济”时代,习李王的“反腐败”并没有给自己带来丝毫的改变。但至少,我们都可以头枕黄梁、做一下“中国梦”了吧?

文章最后,就留给一莫名其妙的网友吧:

一封显示发自Hotmail的邮件只有“Can ?We ?Discuss”的英文字母。而自己想回复,却显示对方的邮件地址错误。

因为怀疑这是疑问句。而自己又无法恢复邮件,故在此公开。希望发邮件的主人不要觉得石三生来而不往、太不懂人情世故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