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有假?“五假副部”不许儿子叫爸爸


部政治部主任被称“副部”

记者/主持人:韩梅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首虎”、前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的细节日前曝光。原来他不仅履历全面造假,连亲子关系都掺假——他共有7个子女,只报了2名,他甚至不敢让其他5个子女叫他

中共中纪委在中共十九大前推出造势宣传片《巡视利剑》。其官网昨天(9月9日)发布第二集内容及解说词。2016年12月16日落马的卢恩光被亮相。

节目曝光,卢恩光以金钱开道、用钱买官,入党材料造假、工作经历造假,而且其大学、硕士、博士文凭都是靠钱买来的,原本1958出生,却改为1965年,一下子就小了7岁,以期具备年龄优势便于升官。

更令人称奇的是,他的家庭情况也造假:他共有7名子女,却只报了2名,其他都透过假手续落户在亲戚家,卢恩光坦承在家都不敢让孩子叫他爸爸,要叫姨父,还一再提醒孩子们出门别叫错。

卢恩光因此被称为年龄、学历、入党材料、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统统造假的“五假副部”。

卢恩光去年年底落马后,媒体起底发现,他极为古怪的履历背后,可能涉及江泽民派系的几个不同的“大佬”:

《第一财经》在一篇报道引述一个山东聊城籍在京官员透露,卢恩光的朋友圈中包含,由于同是聊城籍,卢恩光与郭文贵关系密切。

郭文贵与政法系统的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健均有过从,卢恩光是否因此得益?

卢恩光是从中国残疾人福利秘书长任上,进入中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的,并由此正式进入中共中央部委,2年后再进入中共司法部。

时评家陈思敏曾提到,卢恩光进入中国残疾人福利会时,基金会的中央主管是江泽民的亲家、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

而且国务院是司法部的上级机构,卢恩光最后得以进入司法部,是否与回良玉有关,外界仍不得而知。

中共最高检今年6月3日对卢恩光行贿案立案侦查。就在同一天,香港《星岛日报》引述消息说,受卢恩光牵连,前中共司法部长吴爱英已被开除党籍,并由正部级降为副局级非领导职务。

卢恩光背后究竟会牵出哪只“虎”,目前外界尚不得而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