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和日本女星红毯比美 被对方一个动作KO

当地时间2017年9月8日,意大利威尼斯,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the74th 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影片《追捕》(Manhunt)举行首映礼。导演携众主创现身,冈本多绪同场比美。

戚薇穿的裙子,从前面看露出美腿,但从后面看则被遮得严严实实。冈本多绪站在一旁,一个撩起本来就很短的裙摆,顿时吸引了不少镜头。

 

戚薇穿着的裙子显得比较宽大,而日本女星冈本多绪的裙子则轻盈飞舞。

戚薇和日本女星冈本多绪同场比美,你觉得谁赢了?

 

走起路来,日本女星冈本多绪衣袂飘飘,而戚薇拖着超长裙摆,走起来有些费劲。

在拍合照时,戚薇的裙子太长,日本女星冈本多绪还给她整理裙摆。

右起:日本女星冈本多绪、戚薇、吴宇森、张涵予、韩国女星河智苑、吴宇森女儿吴安吉(吴飞霞)。

日本女星冈本多绪

戚薇

来源:视觉中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