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创始人跳楼自杀 这女人比马蓉毒

九月七日凌晨,Wephone因不甘前妻骚扰,,仔细看一下整个的发展,“优质女”利用种种手段逼死IT精英,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翟欣欣,女,86年生人,与死者苏享茂通过某相亲网站相识,认识3个月即,而婚后1个多月时间便开始了悲剧的发生。据苏留下的相关书信、动态、截屏,可以看到女方在之前就有过类似经历(几年前索赔男方20万元)。

通过网络相亲,翟欣欣结实了苏享茂,在翟的眼里,想必是“钓到了一块肥肉”。结婚期间,女方就开始显露各种心机,频频撒谎,这让男方感觉很不适应,慢慢开始疏远对方。

而在提出离婚后,女方就开始了对前夫的骚扰,恐吓电话、信息源源不断,女方抓住男方偷税漏税、灰色产业两点要挟男方支付1000万元精神损失费以及男方三亚的房产。最终,男方不堪其扰,选择了跳楼自杀。

事件一出,举世哗然。

一、对“心机婊”翟欣欣的口诛笔伐

相比起出轨,转移王宝强财产来说,翟欣欣的做法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结婚动机不纯,满口谎言和恐吓,离婚后欲榨干男方钱财并将其逼至死路,心思之毒,可谓是令人胆寒。相信一切内情大白,法律会给死者一个说法!

二、对相亲网站的指责

此事一出,各大相亲网站一时间站到了风口浪尖,死者在留下的信件中明确提出“女方过往婚史,相亲网站做了隐瞒”。

在相亲网站以盈利为目的的前提下,对于用户注册的把关、用户信息的真实性、目的性关注越来越弱,并且随着竞争加剧,相亲网站更是选择降低门槛,以拉拢客户,此举直接导致了骗婚诈骗等事件的发生,让很多人闻“相亲”即色变!

三、高精尖技术人才情商的“缺失”

网友对死者的自杀行为看法也是各一,有的认为死的不值,有的认为死者内心弱小经不起风浪。综上,不难看出一个IT尖端人才,在对待感情方面是存在较大欠缺的,需要专门的、专业的相关咨询服务者提供帮助。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又是什么看法呢?

来源:电脑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