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表弟全家大逃亡 前国家队医发退党声明 呼吁李宁站出来

2017年9月8日,前中国队医薛荫娴发表退党声明。

8日外媒报道,因揭露中国体坛兴奋剂黑幕,国家队前队医薛荫娴一家被迫流亡德国后仍遭报复,除受到不明人士骚扰跟踪外,中共当局已停发薛荫娴的退休金和福利,她公开发布退党声明。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风起云涌,截至目前全球“三退”人数达两亿八千多万。中共建党第一人张国焘早在1938年就公开退党。港媒称薛荫娴的儿子杨伟东是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表弟。杨伟东呼吁受到薛荫娴保护、并向他打兴奋剂针的前运动员李宁出来作证。

9?月8日电台报道,国家队前队医薛荫娴80年代开始,拒绝做当局的帮凶,中国体育强迫运动员服用兴奋剂,并将黑幕曝光,她和家人遭到大陆当局报复。年近80高龄的薛荫娴,与儿子杨伟东、儿媳杜兴,今年6月被迫逃到德国,现时已进入申请政治避难的程序。

据苹果日报2012年4月19日报道,当年4月18日是伦敦奥运开幕倒计时100日,独立制片人、艺术家杨伟东当天在首都机场出境拟经香港赴美国时,遭公安禁止离境。据悉,杨是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表弟。

杨伟东

李源潮

46岁的杨伟东,2008年开始透过影像方式,记录中国500位政治敏感人物,包括异见人士。杨遭中共打压,在北京的住家被断电话、断互联网。2011年7月,根据他访谈文本编纂而成的访谈录《立此存照:500位中国人的心灵记录》第一卷在港出版。

自由亚洲报道说,杨伟东向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指出,在媒体披露薛荫娴一家流亡德国、并将向国际奥组委等提交中国体坛兴奋剂黑幕证据的消息后不久,他们当时所在的海德堡难民营,突然出现有人找藉口接近的「中国面孔」,那人以新到难民营的「申请避难人士」身份出现,其后更多次在杨伟东外出时跟踪,甚至闯入他们所在的房间,探问一家人过去的经历和将来的打算。

杨伟东怀疑那人是受中共当局的指派,遂向律师和难民营表达对安全的忧虑;目前杨伟东一家已被安排转入其他城市的难民营。

薛荫娴:退出中国共产党

报道称,薛荫娴周二(5日)获悉,中共当局下令停发薛荫娴的退休工资及福利待遇,不排除中共当局会以其他手段,来阻止薛荫娴公开68本工作日志和其他材料。

薛荫娴说,现在它(中共当局)还想打击报复我们,9月5号是我们发工资和福利的时间,朋友打电话来,(我们)又遭劫难,把我的福利待遇工资都停了。我就觉得吃兴奋剂的势力还在,还很强大、还在作恶,我就看不清到底是共产党还是土匪啊干的事儿?

薛荫娴对自由亚洲电台说,我今天(周五)想好,正式声明我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因为它没有人的味道了。我给兴奋剂利益集团骂了30多年,说你反对吃兴奋剂,就是反对党、反对政府,这帽子已经扣了30几年了。

退党大潮风起云涌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全球引发了退党大潮。目前,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已达2亿8千多万。其中,在中共党员中,有不少是各级官员,甚至有些是中共高官。

2017年5月29日维权网报道,50名陕西大荔县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的员工要求推出中共党组织。

2005年5月16日,25名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部门的官员,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公开退党声明,其中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声明中表示:“据我们知道,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90%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原中共驻悉尼领馆负责监控法轮功的外交官陈用林,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公开站出来,拒绝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力,在澳大利亚及整个国际社会引起强烈震动。

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和妻子一块发表退党声明。对于中国的〝三退〞大潮,陈用林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国保局〝六一零〞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传媒采访时,公开声明退党。他表示:《》所引发的退党大潮,是历史潮流之大势所趋,退党大潮将倾覆中共大厦,改变中国,拯救中国。

原中共沈阳市纪委委员、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广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纪元发表退党声明说:〝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

张国焘

1921年6-7月间,中国共产党先在上海后到浙江嘉定南湖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正式宣告成立。中共一大的三位发起人是:陈独秀、李大钊和张国焘。

夏闻在《拜黄帝陵张国焘退党换来和美人生》中提到,在中共的内部残酷倾轧中,张国焘有机会反思共产党的行为和本质。1938年4月,张国焘在祭拜黄帝陵后没有返回延安,经过西安后来到武汉,随后在报纸上公开声明退党,从此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杨伟东:支持母亲退党,呼吁李宁出来作证

自由亚洲报道称,杨伟东说,他支持母亲一直以来抵制兴奋剂的行动和今天(周五)的退党声明。早在2007年,担心薛荫娴将兴奋剂事件曝光,影响到北京奥运会形象,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上门威胁,薛荫娴的丈夫杨克同受到来人的围攻后,于当年12月身亡,从那时起,薛荫娴拒绝缴纳党费。

杨伟东呼吁,当年向薛荫娴倾诉使用兴奋剂对身体的影响,受到薛荫娴保护、并拒绝向他打兴奋剂针的前体操运动员李宁出来作证。

杨伟东说:我们早就跟共产党渐行渐远了,从一开始信它到今天声明退党。从我妈抵制兴奋剂的角度来讲,正义感在中国大陆就几乎没有看到。我就想质问下李宁和体操队,因为你向我母亲的诉说,我妈替你挡了这颗子弹,如果你也被蒙蔽了30年,今天你听到这些是怎么想的?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