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大家谈:结束神隐,王岐山高调亮相有无玄机?

作者/记者/主持人:

  • 许波

来源:美国之音,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华盛顿 — 

中纪委书记过去一周三次高调亮相引发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此前由于权力斗争日趋激烈以及海外富商的爆料,王岐山很长一段时间不露面引发舆论热议,他的动向事关反腐、布局、未来走向以及政局稳定,成为中共政坛的一个最大看点。王岐山最近高调频繁现身纯属偶然还是另有玄机?为什么王岐山的去留成为观察十九大和习近平权力运作的一个焦点?中共反腐运动走到今天,王岐山能否按党内“七上八下”的潜规则全身而退?


神隐,王岐山高调亮相有无玄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2017年9月11日的《时事大家谈》完整版视频。

时事大家谈是一个自由论坛。嘉宾和观众听众发表的都是个人观点,并不代表美国之音。

《时事大家谈》YouTube播放列表:http://bit.ly/VOAIO-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