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神秘死亡牵动中南海高层 央视遗孀亮相引关注


9月9日刘芳菲出席某活动 绿色公民行动微博

/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央视女主播刘芳菲在其丈夫富商刘希泳神秘死亡后,近日首次在活动场合公开亮相。而她的出现再次将比尼尔·海伍德案(Neil Heywood)更惊人的刘希泳死亡案拉入人们视野。

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公益项目官方微博消息,刘芳菲9月9日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的边会现场介绍“芳菲绿色手绢计划”。

刘芳菲以联合国“旱地大使”、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推广大使”的身份代表中国民间组织宣读了“防治荒漠化,民间组织在行动联合倡议书”。

刘芳菲已逝的先生刘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进入了哈佛大学。后来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y服装供应商、香港君怡酒店老板、香港新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度成为拥有几十亿资产的“金融大鳄”。

上世纪80年代,刘希泳就认识了在中共部六局的局长刘植桢,而刘的上司就是当时中共国安部部长贾春旺,当时认识刘希泳的商人,把他标签为“国安部外围的人”。

上世纪90年代刘希泳卷入光大银行原董事长朱小华案,2年后得以脱身,与刘芳菲结婚。2017年4月海外消息称,刘希泳在被羁押半年后,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羁押期间离奇死亡,遗体停放在延吉市殡仪馆。

美国《明镜新闻网》稍后披露,刘的死亡涉及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中共最高等一大批政法系统高官。

法广也曾多次列出刘希泳后台的长串名单,包括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生意上的合作。其在大陆经商的后台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前中共最高检察长贾春旺。

今年7月,有知情者对外媒透露,延边检察院在羁押刘希泳期间一直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材料,在羁押60天即将到期时,把刘希泳搞死了。刘芳菲的朋友讲,刘希泳遭到非常残忍的毒打,尸体惨不忍睹,明显不是一般的刑讯逼供,就是要灭口,就是要弄死他。

另据香港《内幕》杂志披露,中共十九大前,中国国家主席、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已“通过特殊系统”掌握了刘希泳死亡案的内情,而且获得了“核心证据”,很可能严惩该案幕后黑手。

目前涉嫌导致刘希泳死亡的中共吉林延边检察院副检察长赵伯忠、许学哲等9名检察官被关押在天津看守所,由天津市和平区检察院以刑讯逼供等罪名提起公诉,主要涉案人会被判10年以上刑期。

但这些家属替他们叫屈,称直接指挥9名检查人员违法办案的人是中共最高检副检察长邱学强。而邱也不过是个小人物,他也是充当了中共高层的替死鬼。

刘希泳案涉及人员之多和层级之高,远远超过中共十八大前的重庆海伍德案。与海伍德神秘死亡一样,家属和知情人士都被要求封口。

有消息称,刘芳菲曾试图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为夫鸣冤,但被中共央视高层压了下来,她的微博也从4月底就被封锁。 这也许才是“有痛不能言”的原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