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发生枪击案 传涉官员内斗1人受伤


9月11日区委发生一起案 AP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深圳市福田区委大楼在9月11日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1人。目前61岁男子王某已被逮捕,案件细节不详。

深圳福田警方在通报中没有交代枪击案的起因、经过和结果以及案发原因,仅称“福田区委大楼发生枪支伤人案”,警方到场后控制“嫌疑人”,缴获枪支一把。据陆媒报导,开枪者王某与38岁的伤者程某曾有,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所称的枪支伤人案引发网民质疑。网民“何熙先森”:“福田区委大楼,事发时我就在那,好像是因为之前有纠纷,双方之前就动过手且那个拿枪的落了下风,而那个被枪击的就在区委大楼上班……”

“Leon木子夕夕”则披露:“据说:福田住建局办公室主任被一个人力资源局退休的主任科员枪击……”

不过截至发稿时止,深圳官方尚未就此事件进行回应。

除了自杀外,内部近年来开始涌现“官官相杀”的事件。2017年1月4日上午10时50分,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入攀枝花市一处会场,朝正在开会的该市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连开数枪后,开枪自杀。这是2017年中共内部打响的“第一枪”。

海外消息指,事件一度惊动中南海高层,公安、国保等也启动高规格维稳措施,严查民间持枪防止类似事件重演。

外界舆论普遍认为,中共官员内斗的枪击事件凸显中共官场内部矛盾已经尖锐化,行政能力几近失效,才会用枪解决问题。当内部矛盾已到无法调节时,也是中共这个政权危如累卵、即将覆灭之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