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红色鼹鼠第十集


延安时期看生出卖主子王明投身毛泽东

记者/主持人:江峰

金无怠是到死都没有明白,他怎么暴露的。出卖他的是美局在北京发展的线人,的高级情报干部,代号,舵手 的俞,他来自于中共高级干部家庭,他的父亲,叫做兪启威,化名黄敬,中共见证初期担任天津市长,俞强生爷爷的哥哥,叫做俞大维,是国民党前国防部长,前总统蒋经国的儿女亲家。黄敬的前任革命爱人,就是三十年代上海演员蓝萍,后来成为中共领袖毛泽东第四任妻子的江青。俞强生的弟弟,,全国政协主席,在现在中共局常委中,排名第四。黄敬当年搞一二九运动的搭档姚依林,有个女婿,就是王岐山,跟俞正声同朝为官,在政治局中排名第七。

俞强生来自这么显赫的家庭,他的亲人在海峡两岸,国共两党,过去现在,都担任要职,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当上了人的间谍呢?

黄敬出证明,康生来担保,江青如愿以偿当上了红朝女皇,这就是一个政治联盟。 俞强生于是成为康生的乾儿子。

而俞正声则在文化大革命中送跳楼的邓朴方去抢救而成了铁杆儿哥们儿,后来成了邓小平家族代言人。中共左行,俞强生得道,中共右行,俞正声登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