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信口雌黄 共青团斯文扫地

作者: ,来源:作者博客,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关键词:、共青团、祖国】

有道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曾经靠一篇《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点击过亿、曾经被新一届领袖习近平金口钦点、曾经率领几十万小粉红发誓“要岛不要人,留下周杰伦”的周小平,居然忍下了流亡海外的富豪郭文贵的大肆侮辱!

真的是匪夷所思呵。以周小平今日与爱妻王芳及数十万小粉红集体甘愿忍受郭文贵胯下之辱的窝囊劲,去年,那里来的勇气能滋生出什么“要岛不要人,留下周杰伦”的鬼话呢?哪怕是为了在蔡英文面前保留一份大陆的体面,不也应该对郭文贵的信口雌黄予以痛击的吗?

更不要说,那郭文贵还煞有其事地侮辱的、恰恰是发誓“身许心许你”的妻子了!小粉红们一口一个“周老师”叫着,如何能咽下郭文贵对自己师母如此的万般羞辱呢?难道,小粉红们接受的教育中,完全可以不顾羞耻、不在乎名节的吗?

就算周小平与小粉红都不在乎自己的名节。可毕竟是被习主席亲自树立为“二十四个字”时代的榜样啊!榜样,又怎么可以如此不顾及自己的名节、不顾及国家的体面呢?

想想,真的是替团中央不齿、替中共脸红呵!

好不容易树立了一个文学天才韩寒,却是一个代笔的小丑;再处心积虑地树立了一个爱国天才周小平,又被郭文贵羞辱得体面无存。所谓的泱泱大国,中共的眼中,真的是只有这些道貌岸然的小丑可用了吗?

如果是用顾晓军先生,郭文贵敢如此搬弄是非吗?

多么的可叹呵,顾晓军先生倡导的“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至少有四个字与中共推崇的“二十四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全相同。甚至,如果中共不是言不由衷、歪曲词意,顾晓军先生倡导的理念完全与中共相向而行。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让全社会来学习一下顾晓军先生的学说呢?

周小平不但文章写得全都是破腚百出、徒惹世人嗤笑,其被郭文贵侮辱到如此不堪的地步,更是唯有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而顾晓军先生则文如其人,不但揭露国内外的骗子,能令其无言以对。就是抨击那羞辱周小平及几十万小粉红无地自容的郭文贵,那郭文贵不也是只有唯唯诺诺的份儿吗?

那郭文贵虽然无赖,但此番远遁美利坚爆料,玩儿的是文斗,与中共叫板的不过是一个理字。如周小平们这般忍辱偷生。难道,中共真的是理屈词穷了吗?

石三生以为,王岐山、孟建柱等大官人能忍、无可厚非,大人不计小人过吗。但周小平夫妻及几十万小粉红怎么可以忍受这般的羞辱呢?就算是几十万小粉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周小平夫妻是无论如何不应该背负郭文贵这般的骂名啊!

要知道,郭文贵此番貌似只是羞辱周小平与王芳夫妻。其实质,则是羞辱共青团、羞辱中共、羞辱中共的英雄、羞辱的是中共几代人啊!

谁让中共当初胡乱追捧周小平的什么“我待祖国如暖男”、“只有祖国强大,个人才能站立”、“请不要辜负了这个时代”的呢?那周小平洞房之夜还念念不忘“身许国家”,这不分明是已经把国家与周小平自己绑在了一条绳子上了吗?

世人用脚指头都能看得出:郭文贵此番给周小平戴的这大大的一个绿帽子,“祖国母亲”也不得不跟着沾光了呀!

而周小平的爱妻王芳,则是“红歌天使”,央视春晚一曲《英雄赞歌》至今萦绕在大江南北。王芳若能忍下这口恶气,这让她嘴中的那些英雄们,又情何以堪呢?

郭文贵,真的是够卑鄙。周小平,真的是够无耻呵!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