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雨伞别再扔了 剪上一刀就值钱了!变废为宝太实用了

别再扔了,剪上一刀就值钱了!变废为宝太实用了!

再昂贵的雨伞,当经历风雨后,很容易将骨架折了、线也开了,这个时候你撑出去怕丢人,扔了怪可惜,教你DIY,将雨伞变废为宝。

一、购物袋

雨伞的材料很特殊,不仅能防水,还可以隔绝紫外线,用它来做购物袋或挎包非常合适,而且伞布特别结实,装东西不怕破。

先将伞布取下来,平铺。

然后将伞对摺,沿虚线剪下来。

然后缝好,再缝上两条带子,然后翻个面,背出去独一无二,美观又时尚。

二、挂钩

伞把其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挂钩,像这样做成挂钩在墙上,挂个衣服帽子都很合适。

三、狗窝

将伞布取下来,上面铺垫棉垫,然后将伞布沿着外圈反扣过来缝好,一个温馨小狗窝就完成了。

四、裙子

那种彩虹色的雨伞特别适合做一条裙子,再缝上个蝴蝶结,也是很好看呢。

其实旧雨伞的利用千千万,你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自然能做出更多实用的小物件。

来源:ezgo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