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些地方千万不能放柜子!压住了财位 难怪你一直不发财

财位,顾名思义就是家中聚集财气的,因此应该善加利用,才能滚滚!那家中的财位怎么找?

布置上有什么注意和忌讳?本文就来告诉您。

家中财位在哪?

家中的财位元根据不同位置,分为明财位和暗财位。

1、明财位: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如果大门在一面墙的正中,开门面对的左右两个角都是家中的明财位。

2、暗财位:不同坐向的住宅,有其自己的财位。

(1)坎宅(坐北向南),财位在西、正

(2)离宅(坐南向北),财位在方与正南方。

(3)震宅(坐东向西),财位在正东方、正北方。

(4)兑宅(坐西向东),财位在正南方、西北方、东南方。

(5)巽宅(坐东南向西北),财位在西南方、东南方。

(6)乾宅(坐西北朝东南),财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7)坤宅(坐西南朝东北),财位在正东方、西南方。

(8)艮宅(坐东北朝西南),财位在西北方、东北方。

(9)如果大门正好是在暗财位,则财源较多。

明财位与暗财位的区别?

1、一种说法是,风水流派的不同,对“财位”的确定方法亦不同。

2、还有一种说法是,明财位指的是屋宅的财位;暗财位指的是八字中暗藏的财位。

财位如何布置才招财?

1、财位宜实不宜空。

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象征有山可倚,才可藏风聚气。不宜是走道或闸,也不宜有透明的玻璃窗,这样难以积聚财富,还会容易泄气,有破财之虞。

2、财位宜整不宜污。

财位上物品摆放要整齐,不可长期淩乱,也不要放置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这样很难固守正财。

3、财位宜坐不宜压。

可把睡床或沙发放在财位上,日积月累会壮旺自身的财运。但切勿将沉重的衣柜、书柜或组合柜等等压在财位,那样会对这间房屋财运有损无益。

4,财位宜绿不宜水。

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生长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但财位忌水,因此不宜在此处摆放水种植物,也不要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以上就是对家居财位元布局的全部介绍。其实家居风水不但影响运势,也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只有每个位置合理的安排、布置,生活起来安心踏实、顺心顺手,心情好,运势自然也会更旺。

来源:今日头条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