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密谋收购日本银行 酒后失态被起诉

来源:推特观察家,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政经杂志FACTA披露,中国政商、间谍去年8月31日曾在出现,并和日本某证券的干部秘密谈话,而在此期间,郭却被东京地区法院以(ワ)19026号诉状,原告是运输服务公司HAIYA以及其司机。文中称:“郭文贵当时与CP证券公司社长筒井丰春以及职员崔建雄、SBI会社社长重光达雄以及董事会成员熊龙豹4人在东京银座“大上海”中华料理店喝茅台酒喝了烂醉,郭在汽车上一直呕吐,因此必须替换车辆内装,日本运输公司以及司机将郭起诉赔偿。”

正是郭在此期间的,目前在“youtube”上广为流传,视频中郭十分失态,呕吐物一目了然。

文中提出疑问称:“可是,郭在乘车时,只有崔建雄以及助手张志伟,到底是什么人把郭的丑态拍摄出来,又是什么人把此视频流出并放在网上?”

文中称:“郭曾动用了阿联酋“金主”的“阿中基金”的支持,通过崔以及筒井的交涉,而目的是为了日本“新生”。而本杂志也在6月版报道了SBI和银行之间的关系和黑幕,这个与郭在大上海的行动很可能有关。

“但是,“阿中基金”到底是什么,这个或许和郭文贵在国外进行的“影子金融”活动有关。山东省出身的郭文贵,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场旁开发了龙形建筑“盘古大观”,同原中国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关系非比寻常,并可能在他的授意下,接触到了英前首相布莱尔。这之后的郭文贵,又接触到了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酋长国皇太子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但是在“财新”的报道中,郭文贵伪造了相关文书,并且押上了自己国内所有资产,骗取了阿布扎比的资金。”

相关阅读:郭文贵的酒,侄儿媳妇和儿媳妇

文中认为,郭目前在海外被红色通缉令通缉并受到多项指控,2016年郭文贵意图收购“新生银行”的计划,可能是被称为“虚业帝王”的他,起死回生的机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