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22年 只有穿上旗袍才勉强像个女人 看完她的素颜照不要吃惊

作者:明日边缘

1967年出生在辽宁沈阳,小时展现对舞蹈的热情。九岁就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与军事技能。众所皆知,金星做过手术,能有这样的勇气确实让人惊叹,之前网上还疯传过他做变性手术差点瘫痪的故事。

而她也从不掩饰自己的变性人身份,无论是跳舞还是做主持,都以大胆出位著称,我行我素、敢爱敢恨,为此在贵圈得罪了不少人。变性后的金星,五官不算精致,性情也不够温婉,脸型还是有些硬朗,隐隐地还散发出男性的荷尔蒙。

反而穿着旗袍多了一份温婉,勉强像个女人

也难怪金星在主持《金星秀》时穿得几乎都是旗袍了。

而她纯正的的样子,简直就是一张不男不女的一张脸。就问你们看了惊不惊讶!

现年50岁的金星,感觉男人样特明显。对着记者不满的时候,也是一通乱哄。大家喜欢这样的金星吗?

来源:明日边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