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文象】孙政才涉政变 将涉及谁?

记者/主持人:

美国的B2轰炸机被喻为是今天世界上最强悍的轰炸机,但它同样是被限制在它自身的范围中,它得飞起来吧,它没油也得掉下来吧,炸弹是用电脑控制的,有人说了怎么精准怎么精准,那没问题,越精准的电脑,越是它最脆弱的,如果有一哥们弄一电脑虫钻到那儿,你知道那B2往哪去了?你要说不可能,电脑再先进,那B2再厉害,它是东西,是人造出来的东西,那么根据相生相克的理就一定能有人制住它。
《蚕食美国》影片中说,大政府有个非常邪恶的概念,控制能源,是,几家石油公司涨钱落钱都一个价,怎么可能呢?但是真的。北美控制卖烟的,它出来都是一个价,你就会意识到,这些东西都是以人的福祉为名义,扼杀了个体者存在的真实。当个体者存在的真实没用的时候,完全被人家以供应的方式服务的概念控制着你的时候,人就变得脆弱了。都用iphone,今天没了iphone,上学的不会算数了,什么都不会了。因为它有非常发达的工具,工具强悍,直接击毁着人自身能力的开发,而自身能力从哪来,伴随着你的灵魂,如果它不存在的话,就没有天才所言。而当人的环境处于被人制造的东西控制的时候,人就有大了。当人遇到大麻烦的时候,其实就是物极必反,就应该翻篇了。
所以在我以为,确实现在处于一种大变革的年代,这种变革,是翻篇的概念,就是我们曾经仰仗的一切可能结束了,在结束的过程中,一个人还是站在自己的利益上,抱着旧的观念不放的时候,随着翻篇,就不见了。所以坚持自己愚蠢的理念的,就回到了另外一面,即做了坏事就得还,遭到报应。
遭到报应都是一波一波的。当你局限在利益中随波逐流的时候,你永远是失败者,追逐利益就是满足欲望,欲望满足不了的时候,你就开始出妖蛾子,出了妖蛾子就把自己毁了。
曾经做为接班人的重庆市被双开,送交司法,政治仕途完蛋,大规模清查孙政才遗毒政治运动在迅速展开,将涉及谁?实际我在另外一个节目提到,孙政才很可能涉嫌到政变,孙政才是现任的,大家共认的政治局里面的接班人之一,一旦政变真的有动作的时候,党内的代言人就很可能落在孙政才头上,所以我想真正的麻烦在这儿,它没有这样的基础,也就没有党内清扫遗毒的必要了。
孙政才权势高高在上,所以政治遗毒甚广,过去一段时间里做接班的准备,已经开始物色人马,建立自己的山头,所以在组织路线上,清除孙政才的嫡系,重中之重。其实不就跟政变的概念一样吗?换个角度来讲,习近平不能够否定中共本身,那么他死定了。因为这是的品质,而这个共产党的生命的品质走到今天了,三十几岁它不死,四十几岁它不死,五十几岁也没死,今年到了六十八岁,它想活活不过去了。
双开消息出来,它工作过的重庆、吉林、北京、农业部相继发表声明,支持中央处理孙政才决定,重庆更加果断,将孙政才的执政时的多位十九大代表迅速拉下马来,包括女的曾庆红,五个重庆的常委都下来了。
当一个官当到这份上的时候,只要它一下来,一定有人清除流毒,它没下来的时候,它们这一伙人清除别人的流毒,谁跟谁自己都不知道,今朝有酒今朝醉,是因为它的生存观念。
按照中共五年来的划清界限,清除遗毒的做法,当年孙政才主政时被点名提拔的官,基本都被撤掉,因为要全面肃清孙政才流毒,不能留死角。孙政才工作过的地方,九个地级市中包括四平、吉林、白山、通化市委都被调查,中共政权斗争都是这样的,防止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所以我说他唯一的生路就是共产党死定了,他只能抛掉它。
清理孙政才的余党之外,还要问孙政才的伯乐。谁是孙政才的伯乐,谁发现的孙政才,怎么进的政治局,中央组织部、中央调查该核实谁,诸如此类的问题,孙政才不是简单的个人,背后有巨大的政治势力,企图将它送上最高层,代表它们的利益,所以仅仅清除孙政才遗毒是不够的,还要深挖其背后的毒源,将那些孙政才的伯乐们揪出来放在阳光之下晒晒。孙政才当年是张德江在重庆市委书记的角度上推荐而出,在农业部是江泽民的妹妹,在北京是贾庆林跟刘淇,再往下到吉林就远了点,当你把这些东西凑在一起的时候,那你就看到了刘淇、张德江、贾庆林、江泽民的妹妹,那就是说连香港的《东方日报》都认为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否则的话,这遗毒清不清楚。
中国时事评论员潘晓涛说,今日遭到双开的孙政才急速落马,其过错未必像政治局通过的审查报告那么说的慵懒无为,主要原因是的势力凋零,后台不硬,所以出事了。没听说过。他否定了慵懒无为,是,重庆在它的几年中一直在中国的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里面,它的状况,它的地方政府运营状况相当好的,既然相当好的,就不能说它慵懒。二零一四年起,连续三年高居各省市增长率的冠军,落马的二零一七年第一个季度,它的年增长率10%,排名第二,比全国高出了3.6%。说它没成绩懒惰,这事不对!
那这里就出问题了,你就不知道人家说它那个偷懒懒惰指的是什么,潘晓涛只不过说是在经济层面上,拿经济说话,拿钱说话。所以中共的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最邪恶的就是它把相生相克的理用在了人的利益上,横竖都能说。辩证唯物论的邪恶在于人人都可以在人的利益中袒护,又人人可以在人的利益中争取。但你只有在生命上,在信仰中的认知才能认识。
他提到孙政才的真正后台是温家宝,温家宝的势力大不如前。真实情况不是这样的,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孙政才背后的势力在挣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