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嚣张!江西男女拒绝交警查证 并亮出“国安证”威胁


十·一长假期间 一在面对截查车辆时出示交警不要拍照 截图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大陆微信朋友圈今日(10月6日)热传一则短片成为舆论焦点。据网络上传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大众途观商务车的车主被交警拦下要求查证,遭到该车主,并告知对方自己也是警察,并出示警官证。

这时一旁的同车女子用手机全过程,当她发现现场也有人士在用手机拍摄时,立刻走向拍摄者并亮出其“国安证”,紧接着,女子拍打对方镜头阻止对方拍摄。

涉事车辆的牌号为赣HS8177。嚣张亮出“国安证”的女子姓陈,证件照片是一张警服照,其单位隶属省某中共部门,编号后面六位数字为031803。但视频中没有显示事发时间和地点。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这个事件告诉我们,珍惜生命,远离警察”、“什么叫嚣张,对自己人都这样,别提对老百姓了”、“权力太大了,绝对的权力就是绝对的腐败”、“国安系统都这样,便衣牛X的可以,你人生中遇到一次再也不想第二次的人群”、“第一次知道国安还有证,不是都是秘密组织吗?想想消失的那些人,想叫谁死叫谁死”、“看看,这就是法律之外的人群,法律是给老百姓定的”。

还有网民呼吁有关部分依照视频透露的信息尽快找到两位公职人员,给公众合理的答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