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骂交警 大陆霸气女子竟自爆是国安

十一黄金周,各地事故频生。互联网流传影片,多名交通检查车辆时,要求出示证件;但男司机却发难、拒绝合作,而同行更亮出"证",与推撞。

事件在互联网引发热议,有揶揄,"世上哪有随意洩露"?因此怀疑涉事女子是"假国安"。

视频显示,事发时几个交通警察辅警(协警),在检查一部挂上海牌的私家车;过程中,男司机声称自己是警察,并出示声称是"警官证"的证件。

网民:特工会轻易表露身份

此时,该车同行的一名女子在旁边用手机拍摄;当她发现有交警也在拍摄他们时,女子便火冒三丈,冲上前质问,其间亮出一张声称是"国安"的证件,接下来不断粗暴地推撞、拉扯警员。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有人批评说,"国安有特权吗","国安、交警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法律面前没有特权。国安也好,玉帝也罢,一视同仁"。

也有网民质疑,国安系统因工作需要,不会随意表露自己身份,因此直指女子可能是"假国安";有人说,"世上哪有特工随意洩露身份","国安能把证随便亮出来?出来忽悠人"。

来源:经济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