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桩60年前的飞行员失踪之谜 竟然被飓风揭开了

据《镜报》10月4日报道,“厄玛”过后,加利福尼亚杰克逊维尔海滩惊现60年前的飞William Troy相关的遗物。

杰克逊维尔警察在飓风厄玛过后的海岸巡逻中了一些军用设备,包括降落伞索具,逃生装备和坐垫,并且发现了上面标注着60年前大西洋失踪中尉William Troy的名字。

William Troy全名William Thomas Barry Troy,曾服役于加拿大皇家海军,于1958年2月25日驾驶F2H3-Banshee战斗机从一艘航空母舰起飞,在转移至佛罗里达海军基地的途中遇到浓雾,从4架战斗机组成的编队中失踪,失踪时年仅29岁。

他和他驾驶的飞机在此后的近60年中从未被发现。

此次发现的遗物可能先前被沙滩掩埋,又经飓风厄玛“发掘”而出。William Troy的家人希望尽快将这些物品运回他的家乡,而他的家人终于等到了他的消息,可以结束多年的煎熬了。

9月初,飓风“厄玛”席卷加勒比海岛多国,并在美国登陆,登陆时为四级飓风。这场飓风造成包括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数十人死亡。

来源:国际狗仔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