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多次约谈曾庆红 原来是因为周永康!?


据说(右)在狱中多次同属江泽民(左)阵营的(中)

记者/主持人:韩梅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最近有香港媒体透露,中纪委已数次前中共副曾庆红,部分材料来自在秦城监狱服刑的周永康举报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日前出版的香港《争鸣动向》合刊10月号报导,周永康2016年在狱中曾“举报”多个江泽民派系的中共高官,并因此两度“立功”。

报道说,周永康曾两次“交代揭发”前政协副主席令计划任职及离开中共中办期间的“违纪违法活动”,还“交代揭发”自己及他人私扣有关曾庆红、贺国强家属、贾庆林家属、李长春家属等的举报信件。

报道还说,去年秋天以来,王岐山先后约谈曾庆红、贺国强、贾庆林、李长春,部分材料正是来自周永康的“交代揭发”。

《争鸣》杂志9月号曾披露,今年8月北戴河休假期间,王岐山和中共中纪委的副书记班子都留在北京“加班”,从8月2号到4号先后约见了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前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前中共副总理回良玉和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就这些人家族贪腐问题“摊牌”。

曾庆红、贾庆林等人与周永康一样,都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派系的核心成员。

虽然港媒的报道无法获得证实,但外界对周永康的“交代揭发”不感吃惊,主要是“狗咬狗”本是中共政治文化中的一大特点。相对来说,各界更关注与王岐山联手反腐打“虎”何时能打落曾庆红、贾庆林、江泽民这些真正的“大老虎”。

很多观察人士都已提出警告,如果习近平不擒贼擒王,随时面临江曾翻盘的威胁,毕竟习近平受人手限制,尚未完成对宣传、政法、外交等系统的清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