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庭上频曝大实话 中共机密报告泄五大危机


观点指,给孙政才送了六个罪名,其他中共高官几乎全都具备。(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前,腐败不堪的中共政权遭遇的崩溃危机再度成为各界关注的话题。一份由香港中文杂志曝光的中共内部机密显示,当局承认在五大方面正面临政权崩溃危机。近年引人关注的落马贪官自曝的“大实话”,更印证中共无官不贪。有评论认为,从接班人,可见中共已经全党堕落,无可救药。

据香港《争鸣动向》10月号合刊报导,该份被列为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大的内部学习文件的机密报告,全文有32,500多字,分三大

其中,第一部分即指出中共党政军、部门组织和领导队伍面临涉及五个方面的崩溃危机:

一、中共的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了临界点。

二、中共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工作等相当部分丧失,放弃领导职责,部分处于长期瘫痪状况。

三、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

四、中共党政机关、部门和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的局面。

五、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报告中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31个有编制的中共省级党委中,不合格数达23个。在29个中共中央部级党委中,18个不合格;66个国务院部级党委(组)中,不合格数为42个。至于层级稍低的各级中共党委,不合格数更是触目惊心。

港媒报导说,这就是目前中共党组织面临崩溃危机的真实写照。

有关中共亡党危机信息,近年来频频曝光。2015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曾发放了一份报告,列出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报告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2016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的话称,中共面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腐败现象呈现高发多发势头”,“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中共崩溃危机在官场腐败问题上表现更为直接,这在近期频现的由贪官自曝的“大实话”得以印证。

《争鸣动向》今年10月号同期报导说,8月28日因贪腐被判无期徒刑的深圳市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在听到判决结果后当即暴跳如雷:“我抗议,我上诉”,“深圳官场前书记、市长有哪个干净”……。

和蒋尊玉言论类似,中共原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在被提审时也愤然拍胸说:“我对指控完全接受,但我敢指前两届省委常委、副书记有几个干净?有几个不搞权色、钱色交易,不搞拉帮结派?”

广东贪官、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曝出的“大实话”据说更是震动了中共中央。

据港媒《开放》报导,罗荫国2011年受审期间愤然说:“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曾经被作为中共高层接班人培养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9月29日被中纪委宣布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官方通报显示,孙政才被指劣迹斑斑,罪名涉及六大项,包括所谓“毫无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丧失政治立场,严重践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严重违反”中共各项纪律,泄露机密和搞权色交易等。

海外政论人士陈破空10月3日在《自由亚洲》刊文指出,事实上,当局给孙政才送了六个罪名,其他中共高官几乎全都具备。

陈破空据官方通报孙政才的六大罪名表述认为,这些台词暗示:中共官员党员尽都丧失了理想信念,但孙政才们是“毫无”;中共官员党员尽都违反纪律,但孙政才们是“严重违反”,所以才拿来治罪。这些台词,等于承认,作为一个执政党,中共已经完全堕落,无可救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