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反击郭文贵 否认网络攻击 称其伪造文件

中国公安部星期日(10月8日)给提供了一份英文的书面声明,涉入被指控的针对流亡中国富豪攻击。

路透社报道说,这份罕见的英文书面声明说,相关调查没有发现涉入被指控的的证据;中方已向美国政府提供郭文贵伪造文件以支持其曝料的证据;中方将正式要求美方对此事进行调查。声明说,“他(郭文贵)伪造的官方文件及其编造的虚假信息耸人听闻(sensational)、荒谬绝伦(outrageous)”。

路透社报道说,郭文贵尚未立即对相关置评要求做出答复。

此前,郭文贵原定于10月4日在哈德逊所进行公开演讲,但在最后一刻突然宣布“推迟”。哈德逊研究所同时表示,受到源于上海的网络攻击。《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上周三就该网络攻击一事与到访的中国公安部长郭声琨直接展开对质。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