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内蒙”虎”持枪追杀情妇过程堪比好莱坞大片


中共政协副赵黎平(左)(右)获死刑 视频截图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陆媒近日曝光,中共内蒙原政协副主席赵黎平与情妇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赵如何追赶、残忍将其情妇杀害的细节,其过程跌宕起伏,堪比好莱坞大片。

山西太原市中级法院在2016年11日宣称,赵黎平因故意杀人、受贿、持有枪支、弹药、非法储存爆炸物被判死刑。今年5月26日,中共最高法核准死刑,赵黎平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位被执行死刑的“老虎”。

精心策划杀害情妇焚尸 情节堪比电影

大陆财新网近日披露,据赵黎平的情妇李某某生前手机内的通信和通话录音文件显示,在2014年底的几次通话记录中,李某某发现赵黎平与金姓女子交往并赠与房产等,二人激烈争吵。李某某表示要向中共中纪委举报赵黎平,并向赵黎平索要财物,二人矛盾激化。

2015年3月20日晚9时许,赵黎平和李某某约定在红山区赤峰北路高速口南侧立交桥附近见面。赵黎平供述称李某某上车后就向其借四百万元,并称会在网上炒作,给他制造负面影响。

二人随后就发生了争吵,赵黎平为摆脱李某某的继续纠缠起了杀心。赵黎平用早前准备好的转轮手枪向李某某射击,未打中,又用枪身击打李某某头部。李某某挣脱后,跑到立交桥东侧桥面上,拦停一辆白色起亚车,向车内三人求救。赵黎平赶到,持枪威胁三人不要管自己家事。李某某趁机驾驶白色起亚车逃离,赵黎平遂驾车追杀。

李某某驾驶起亚车逃跑过程中,用手机拨打110,并给家人打电话称赵黎平持枪要杀她。李某某的母亲、姐姐再次报警。李某某最后被逼停至赤峰市松山区百合新城小区一栋家属楼下。

目击证人王某称,一辆白色起亚车从小区的北门开过来,开到死胡同里车停下来,又开进来一辆黑色奥迪车,停在白车后面。一个穿迷彩服的男子从黑车上下来,手里拿着枪,跑到白车驾驶位旁边,从窗户的位置对着驾驶位开了一枪。

另一位目击证人王某称,他听到声响跑下楼,看到一男子从白色越野车驾驶室位置拎下一个人,他没看清楚是男是女,就看见那个人一动不动。

赵黎平杀人后,将尸体装入自己奥迪车的后备箱,倒车过程中还刮坏了路边停放的车辆。之后赵黎平开车离开赤峰市,半路开至事先踩点的赤峰市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内大牛圈山,将李某某尸体焚烧并抛尸。当天晚上,赵黎平在内克什克腾旗境内被警方拦截。

据报赵情妇李某某是内蒙赤峰人,做图书生意,与赵黎平相识后二人同居。在李某某被杀前一个月,赵黎平曾向李某某开具一张300万元欠条。

知情者称,开借条的时间是2015年2月25日,借条是一张大约12开的笔记本纸张,具体内容为:“赵黎平欠李xx人民币叁佰万圆整,定于3月8日还清,如逾期,加息(20%)”,落款标明“借款人赵黎平”。

2015年2月25日是正月初七,据死者家属回忆,那天前后,李某某确曾去过呼和浩特。

消息人士称,因李某某抓住了赵黎平的把柄,要求其给付300万元,赵黎平被迫写下欠条后心生杀念,遂决意用自己私藏的手枪将李某杀死并焚尸灭迹,但没想到一开始没能得手,更没想到李某某截车逃跑时能用别人的手机报警,导致自己杀人逃逸中被追捕围堵,其杀人前在抛尸地踩点的过程也被调查出来。

案发后,中共内蒙古公安厅称赵黎平枪杀情妇案是一起“蓄谋已久、精心策划的”案件。

靠山太硬?多次被举报还能不断升迁

今年66岁的赵黎平是内蒙古通辽人。在中共内蒙古公安系统浸淫长达33年之久,从2005年开始担任中共内蒙古公安厅厅长,2012年7月卸任此职务,改任中共内蒙古区政协副主席。赵黎平枪杀李某某时,已经退休。

值得一提的是,赵黎平在公安系统任职期间曾多次遭到举报,并遭遇几起重大事件,但却能毫发无损的依然不断升迁,一个主要原因是他的背后一直有个巨大的靠山——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周永康去内蒙古的时候,赵黎平在旁边陪伴周永康。如2005年、2009年陪同其考察伊利集团,2010年陪同其考察鄂尔多斯等地,2011年,赵黎平陪同周永康等前往蒙古访问。

据《明慧网》报导,赵黎平获得周永康赏识的主要原因是双手沾满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他是中共内蒙公安系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之一。

从1999年7月至2012年7月,在中共内蒙公安系统的操控下,内蒙各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成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人间地狱,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他们或被致伤、致残、致精神失常,或被活活虐杀……仅赤峰地区被杀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多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