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房峰辉因“滥权”正接受调查

时报10月11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说,前中共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及前政治部主任正在接受

中央社引述报道说,中国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19大)即将登场之际,外界发现房峰辉及张阳长期未露面,也未出现在官方媒体报导中。英国路透社9月初即曾报导指房峰辉已遭拘留,正因经济问题

报道引述两名匿名的前北京官员说,房峰辉疑因滥权接受调查,但他和决裂的理由尚不明晰。至于张阳,港媒曾指出,张阳因长期在军中担任政治工作,与因贪腐下台的已故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渊源。

对于房峰辉和张阳遭调查一事,纽时认为,这是习近平在中共19大前强化军权的最新举动。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