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市刀具全面下架 快递停止入京

中共“”会议逼近,各地的日前接获公安指示,超级市场的各种刀具须全部。没有的外省人,需要向邻居借刀下厨房。另外,外地寄往北京的特快专递已经

10月10日,一段由北京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当天在市内某超市,服务员在两名警察的监督下,正在将文件架上的文具刀、剪刀下架,放入一个纸皮盒内。一居民称,全市超市或文化用品商店,菜刀以及带有刀刃的用品将全部下架,直到“十九大”结束。

居住在北京的徐先生11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在北京,菜刀早已实行实名制,各商店不鼓励外地人购买菜刀,如果必须购买,则须留下通讯地址,由店铺代为邮寄到购买者指定的地点。

大型美资超市沃尔玛北京昌平东关分店的一位服务员向本台证实,该店已经停止出售所有的刀具,直到“十九大”结束

现居住在北京的辽宁居民李女士对记者说,她所持辽宁身份证,不能在北京购刀。目前只能借朋友的菜刀使用:“买不到刀,我搬家,刀没有了。后来向朋友家借了一把刀”。

另外,从10月1日起,外地邮寄到北京的包裹也被暂停,有消息说,有关措施将持续到19大之后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