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前军方另类表态 北京上演“航行在领袖的目光里”晚会

中共召开大型会议,惯例会有相关的大型宣传运动。10月11日,海政文工团在总部,举行“的目光里”文艺演出

中国媒体报道说:“人民海军航行在领袖关注的目光里,时刻牢记‘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的殷切嘱托,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整个演出内容,主要围绕第一艘航母辽宁号进行。

2017年1月年,《解放军报》发表“我们在领袖的目光里航行”的。文章把辽宁号下水、服役、训练和航行,与中国军委主席做全方位联系。本台记者阅读文章,发现在一千多字的文章中,习主席出现过13次,祖国出现过两次,党和国家出现的次数为零。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