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刘晓庆和62岁邓婕合照 一个重保养一个自然老 差距一目了然

混迹的女人们,对于自己的脸蛋可是费尽心机的,当然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永保青春,圈中的人若是能够一直保持了青春的容貌,戏路也会宽一下,因为如此,也成就了娱乐圈中不少“不老女星”和“不老男星”。

说到不老女星还得提64岁的庆老师虽然不是流量明星,凭借着作品红透过半边天的人,最经典的且一直被模仿的《武则天》,为刘晓庆的演绎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毕竟是一直没有被超越的经典,也凭借这部作品成了不少父辈心中的女星,也是娱乐圈妥妥的一姐。

塑造过多部经典作品的刘晓庆如今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依旧有作品活跃于荧屏上,只是电视剧中的形象大多属于少女一类的角色,一般到了刘晓庆这个年纪大多演的都是偏向长辈一类的角色,那样观众看剧也能有很好的代入感,但是不服老的刘晓庆一直坚持着少女类的角色让她积攒了多年的人气慢慢下降不少,因为观众实在是无法接受一个六十多岁的人睁着一双大眼睛卖萌撒娇叫别人哥哥了。

其实刘晓庆只要不演少女的角色,凭借着她多年的演绎经历,以及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得主,出演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随随便便就能甩流量明星好几条街,虽然因为装嫩一直被吐槽,但抛开演的那些少女角色不说,刘晓庆保养的还是挺好的,近期,刘晓庆参加一个活动,红色类似旗袍的着装,黑色的长发向后梳了一个马尾,紧致的皮肤,脸虽然有些僵硬不那么自然,但根本不像一个六十多岁的人。

和她同框的还有夫妇,同样62岁的虽然没有刘晓庆的皮肤紧致,但胜在自然,邓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和老公张国立搭档拍了像《康熙微服私访记》《慈溪西行》等电视剧作品,年轻的时候也是一名顶级的美人,能够出演红楼梦中王熙凤的角色没有出色的颜值可是拿不下的,11年淡出娱乐圈后,便很少在公众的场合看到邓婕了,如今再次看到,也是引起不少人感叹时光。

如今两个一代人的女神们同框了,其实两人也算是好朋友,但差距还真的挺大,都是六十多岁人,一个重保养靠着穿着打扮和浓妆来伪装自己的年龄,一个则是顺其自然的老去,不这其中总的差距,一目了然。

其实就照片看上去,两人的年龄还是看得出没什么差距的,刘晓庆虽然看上去时尚洋气,但是年龄的气质在那,邓婕虽然没有过多的装扮,但自然的状态还是为她减龄了不少,其实两个人能在这个年纪保养得这么好,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普通人的60岁可是奶奶级别了,至少如今见到这二位,大家奶奶这个称呼还是叫不出口的。

只不过还是要感叹一声有钱真的好啊,能够保持着这样的精气神和颜值,可都是钱砸出来的呀。

来源:小坤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