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曝金正恩驚天秘聞 修建秘密通道 隨時出逃中國 圖

演出團北京罷演,中朝關係和本人引發關注。有曝光了一個金正恩的秘密。在中朝邊境,金正恩修建了很多秘密地下通道。除此之外,在其住處、辦公室和平壤的很多可出逃地點都有地窖和地下通道。

12月18日,韓國《國民日報》報道稱,金正恩在中國和朝鮮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修建了很多金正恩專用的地下通道,以便發生緊急情況時,金正恩可以逃往中國。

有咸鏡北道消息通透露,這些地道修建在慈江道的深山地區數百米的地下。這名消息通還強調,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邊最親近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親衛隊(護衛總局要員),沒有人知道地道的具體位置。

同時,從金正恩的某個別墅到慈江道之間也修建了地下通道。

除此之外,在別墅、辦公室等金正恩本人長期居住的地方都修建了地窖,從平壤的指揮所到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

金正恩的專用地下通道是深得金正恩信任的朝鮮人民軍工程局第1旅施工的。

於飛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