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始衰老的六個跡象(圖)


而言,意識到自己的衰老跡象比粗心沒注意要好;意識到以後與朋友探討自己的感受,比假裝不在意為好;而僅僅停留在口頭探討還不夠,是否清楚地認識到衰老的種種跡象,提早更有針對性的進行預防更重要。

1、視力減弱

排除眼睛本身的問題,這說明血管方面出現病症。它使血液循環受到影響,引起視神經代謝障礙,造成視力減退。

2、下降

內耳聽神經血液循環不好,就會出現聽力下降趨勢。另外,城市的噪音大,而青少年又酷愛戴著隨身聽,人在年少時可能對聽力的損害程度感覺不明顯,但過了30歲左右就能明顯感受到聽力下降的危害。

3、頭髮稀疏

進入事業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壓力隨之增大,引起內分泌和血液循環紊亂,從而引起脫髮,頭髮漸漸稀疏。

4、性衝動減少

30歲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來自心理、生理兩方面,心理上的審美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環不暢,都會帶來勃起障礙。

5、氣喘吁吁

上樓梯、跑步后氣喘吁吁,說明肺功能開始下降。研究表明,若不進行科學鍛煉,人在20歲后肺功能就開始減弱。

6、運動能力弱

運動后心跳過快現象持續時間長,心臟調節能力越來越低,這說明心臟本身的儲備能力已下降。這是心臟肌肉老化、彈性減弱造成的,它與血管健康狀況不良有關。

對抗男人衰老的

1、三文魚

三文魚肉質紅紅、味道超級鮮美,竟然在滿足我們味蕾需求的同時,也為女人抗衰老提供了很好的幫助。這其中的秘密在於,三文魚紅紅的肉質中,含有一種神秘的成分——即迄今為止抗氧化能力最強的自然物質——雨生紅球藻精華,又被稱為蝦青素。雨生紅球藻精華的抗氧化能力到底有多強?還是用數字來說話——是維生素E的1000倍!番茄紅素的20倍!葡萄籽的17倍!花青素的150倍!用來對比的這些物質,將會在下面介紹的食物中出現,成為不同食物具有抗氧化能力的主要因素,也是男人抗衰老的首選。

2、西紅柿

西紅柿的確能夠增強人體抵抗力、抗衰老、抗氧化,尤其能達到男人抗衰老的效果,讓們保持年輕狀態。這主要的因素在於西紅柿裏面的番茄紅素成分,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這有臨床數據支持:美國哈佛醫學院針對47000多名男性進行研究顯示,一周之內吃西紅柿醬或其他煮熟的西紅柿的次數超過2次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幾率要少於不吃的男性低20%。

3、香菇

說到香菇具有抗氧化功能,可能很多人沒有c聽過。但靈芝呢?這個在我國古代就頂「延年益壽」頭銜出現的真菌類植物,其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有目共睹。大家或許不知道,香菇和靈芝一樣,具有抗氧化能力的主要原因是擁有名為多糖的物質,也有女人抗衰老的效果。多糖的抗氧化性很穩定,無論是高溫加熱,還是氧氣環境,絲毫不會影響抗氧化能力的表現。針對女人抗衰老這個問題,既然靈芝吃不起,那廣大女人們就多買點香菇來吃吧。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