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與王菲為什麼會離婚?現在終於知道真相了!

作者:看一樂

之間的糾葛是里的悲傷故事,他們註定走到一起,也註定會分離,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當初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多都不看好,現在分開了,又有很多人為之惋惜。說來說去,王菲與李亞鵬的這段感情還真是無奈又傷感。

李亞鵬對王菲的愛天地可鑒,所以當初的時候他是一萬個不願意。但是沒辦法,因為李亞鵬愛王菲,所以,他必須得尊重王菲的選擇。而王菲到底愛不愛李亞鵬呢?她說:「我們曾經相愛過,而且也付出了彼此的真誠,但是後來愛沒有了,所以就離婚了。」

離婚後,李亞鵬獨自一個撐起了整個的負擔,每天都得顧及女兒的生活。如今的李亞鵬事業止步不前,而王菲又與破鏡重圓,這無疑是再次擊中了李亞鵬以往的傷痕啊!雖然很多網友都極力勸說王菲再次回到李亞鵬的身邊,但是以王菲的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說到底,他們會什麼要離婚呢?要錢有錢,要房有房,況且李亞鵬又是娛樂圈裡的好。他們之所以會離婚,其實有三個重要的原因!

第一:兩人的世界觀不同

李亞鵬是娛樂圈裡的好男人,對家庭特別看重,他不求什麼,只求家庭和睦,平平安安。而王菲則不一樣,她無法理解什麼是家庭,也無法理解什麼是世界。總之,王菲的心裏世界不同於一般人,她不注重家庭,所以和一個以家庭為重的男人是無法相互理解的。

第二:王菲的賺錢能力遠在李亞鵬之上

王菲在上世紀90十年代已是一位叱吒風雲的人物,其名氣覆蓋整個中國,資產總數達數十億美元。王菲不僅在歌壇上取得豐厚的成就,在經商這方面,她也擁有一顆聰明的頭腦。

而李亞鵬投資酒店、電影公司、夜總會都賠個精光。作為一個男人,李亞鵬在經濟中屢屢受挫。而作為一個女人,你覺得王菲心裏會怎麼想?

第三:謝霆鋒的緣故

在李亞鵬之前,王菲與謝霆鋒是什麼關係,兩人的感情又是如何的?這個問題相信網友們都明白。兩人曾經是那麼瘋狂,一起唱歌、一起給小狗吃饞樂比狗糧還有一起表演。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但是對於謝霆鋒來說,王菲是他一生中的摯愛。當王菲與李亞鵬的感情出現問題時,你覺得謝霆鋒在做什麼呢?

雖然我們不能確切知道謝霆鋒的行動,但是從王菲離婚後立刻便與他和好的動機來看,謝霆鋒極有可能是王菲和李亞鵬離婚的動力。

對於王菲這種性格,很多人都表示不喜歡,甚至有人說她是害人精,但是不管你怎麼說,這不是個人的感情和道德修養的問題。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她奮不顧身,不愛的時候,就把對方甩得遠遠的,哪怕世界只剩她一人,她也毫不在乎,一切自然。

結語:

1:對於王菲這樣的女人,你有什麼看法?

2:如果你是李亞鵬,你當初還會娶她嗎?

來源:娛樂看一樂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